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CF欢乐开学季活动开启,新生福利等你来拿!

2019-09-04

九月开学季,CF专区多欢喜!喜迎开学季,CF专区也为广大水友们准备了形式多样的观看饕餮盛宴,究竟会有哪些类型的活动呢?接下里就让你来一探究竟!

活动地址:https://www.douyu.com/topic/cfhlkxj


CF欢乐开学季系列活动­—谁是卧底

活动时间: 9月7—8日 20:00—22:00,每天一场

活动内容:10名主播进行5V5比赛,每队安排若干卧底,非卧底主播在赢得比赛的同时要辨别对内卧底

活动特色:活动采取线上比赛+线下连麦模式,通过层层推理和分析找出最终卧底,这是一场拼演技和智商的游戏,究竟谁是最佳演员还是神之预言家?

活动奖励:比赛胜利的队伍:官方每人赠送1架飞机,胜利方卧底无奖励;

卧底所在方失败:官方赠送卧底1架飞机;

卧底未被指认出:官方赠送卧底2架飞机。


CF欢乐开学季系列活动­—甜心守护

活动时间: 9月14日 20:00—22:00  战队集结赛

9月15日 20:00—22:00  战队PK赛

活动内容:3名妹子主播作为队长,水友通过办卡的方式报名参加各自心仪女主播的队伍,直播间水友集结战队,3支队伍两两PK

活动特色:本次活动采用经典爆破模式,直播间水友需保护己方女生队长,若一方队长率先阵亡,则游戏直接判负,若双方队长存活,则根据比赛结果判定;

活动奖励:按照战队排名由高到低依次获得5架飞机,3架飞机和1架飞机。


CF欢乐开学季系列活动­—声临其境

活动时间: 9月21日 20:00—22:00  声音大咖突围赛

9月22日20:00—22:00  声临其境大秀

活动内容:9月21日20点,4名女主播两两battle,获胜2位女主播可晋级第二日CP配音。CP主播进行三次片段的配音表演,水友在主持人直播间进行投票,三局得票最多的一队CP主播获胜。

活动奖励:按照两名主播所获票数相加,第一名主播cp每人奖励3架飞机,第二名2架飞机,落选的两名主播各奖励1架飞机。


谁才是CF专区演技卓越的卧底之王?哪位CF甜心宝贝又将带领水友们获得胜利果实?又或者你只是想观看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在CF专区,你都能找到你想要的精彩!

什么?听闻CF明星选手年鹏和大娇娇或将上演直播届小燕子和五阿哥,那你还不赶快锁定CF专区坐等“年度大戏”,让我们在这里一起来愉快的度过每一个九月的周末吧~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