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量子特攻》主播招募盛大开启

2019-09-04

斗鱼《量子特攻》主播招募盛大开启

游戏介绍:

网易出品超能版战术竞技巨制——《量子特攻》9月6日ios首发,9月12日全平台公测!各位特工主播速来接收你们的超能任务!

在《量子特攻》的全自由世界中,你可以随时攀爬、滑翔、翻越。特殊动作+枪战,给你前所未有的探索和作战体验!

带上你的超能战技入场,组队开黑全面升级,打出团队作战全新配合和场面!

经典枪械和科幻重武搭配,冰人?加血?既硬核又新鲜的枪战乐趣。

通过全自由捏脸塑形和丰富外观搭配,创造你的独特格调,给对手不可磨灭的记忆。

从现实到未来,水陆载具酷炫狂飙。燃烧吧,速度与激情!

▷门槛低!ios主播首发冲榜,播够时长,满满诚意奖金!

▷全平台公测配备雄厚奖金,召集超能主播开播大悬赏!

▷奖励高!发布视频有机会获得额外特别现金奖励!

从现在开始!释放你的作战超能力!


一.活动时间

招募时间:

IOS首发    2019年9月6日 - 2019年 9月11日

全平台公测 2019年9月12日 - 2019年 10月7日

招募分区【量子特攻】https://www.douyu.com/g_lztg


二. 报名方式

1.主播后台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量子特攻》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2.招募后台报名后加入《量子特攻》主播团招募群:786417707;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群名片为“主播昵称+房间号”,并仔细阅读群公告。

3.阅读完群公告后私聊群管理“报名找我”进行二次报名。

4.管理员会在1-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


三.活动规则

1.所有报名主播必须在【量子特攻】专区开播。

2.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其游戏内昵称必须带有斗鱼前缀,例如:斗鱼攻攻。


四.IOS首发活动

活动一. IOS开播时长冲击战(9月6日-9月11日)

活动期间,群管理反馈报名成功的IOS主播,直播有效天数≥5天,直播总时长≥12小时,直播期间总UV(进直播间的独立观众数)≥300,根据直播时长排名,前10名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1500元京东卡


第2-3名:1000元京东卡

第4-5名:500元京东卡

第6-10名:300元京东卡


活动二.96小时超能冲榜(9月7日-9月10日)

活动期间,群管理反馈报名成功的IOS主播在《量子特攻》游戏内进行单排/四排排位,段位排名进入游戏内前100,且段位积分最高的5名斗鱼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要求有效直播天数≥5天,总直播时长≥12小时,直播期间总UV(进直播间的独立观众数)≥300)


单排:

第1名:800元京东卡

第2-3名:500元京东卡

第4-5名:300元京东卡



四排:

第1名:800元京东卡

第2-3名:500元京东卡

第4-5名:300元京东卡


注:主播需在9月10日当日24:00前将段位截图私聊发给群管理“报名找我”,并说明主播昵称、主播房间号、游戏昵称和游戏内数字ID。(平台会和游戏官方进行比对,拿非9月10日截图提交的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五.全平台公测活动

活动一、时长悬赏(9月12日-10月7日)

活动期间,群管理反馈报名成功的主播,直播有效天数≥12天,总时长≥42小时。根据直播时长排名,直播期间总UV(进直播间的独立观众数)≥800,最终直播时长最高的前20名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2000元京东卡

第2-3名:1500元京东卡

第4-5名:1000元京东卡


第6-10名:800元京东卡

第11-15名:500元京东卡

第16-20名:300元京东卡


活动二、人气悬赏(9月12日-10月7日)

活动期间,群管理反馈报名成功的主播,直播有效天数≥12天,总时长≥42小时。根据直播时长排名,直播期间总UV(进直播间的独立观众数)≥1500,最终ACU(直播间平均在线观众)排名前20的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2000元京东卡

第2-3名:1500元京东卡

第4-5名:1000元京东卡


第6-10名:800元京东卡

第11-15名:500元京东卡

第16-20名:300元京东卡

*以上时长、人气两个奖项不可兼得,若两项都获得则取奖励高的一项,另外一项名次顺延


活动三、天梯王者悬赏(9月12日-10月7日)

活动期间,群管理反馈报名成功的主播,直播有效天数≥12天,直播总时长≥42小时,直播期间总UV(进直播间的独立观众数)≥800,在《量子特攻》游戏内进行单排/四排排位,段位排名进入游戏内前100,且段位积分最高(同个模式下ios和安卓一起以段位积分高低排先后名次)的5名斗鱼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要求有效直播天数≥5天,总直播时长≥12小时,直播期间总UV(进直播间的独立观众数)≥300)


单排:

第1名:1500元京东卡

第2-3名:800元京东卡

第4-5名:500元京东卡


四排:

第1名:1500元京东卡

第2-3名:800元京东卡

第4-5名:500元京东卡


注:主播需在10月7日当日24:00前将段位截图私聊发给群管理“报名找我”,并说明主播昵称、主播房间号、游戏昵称和游戏内数字ID。(平台会和游戏官方进行比对,拿非10月7日截图提交的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活动四、量子特攻最强CP(9月12日-10月7日)

活动期间,群管理反馈报名成功的主播,直播有效天数≥12天,直播总时长≥42小时,直播期间总UV(进直播间的独立观众数)≥800,在《量子特攻》游戏内进行双人模式排位,段位排名进入游戏内前100,且段位积分最高(同个模式下ios和安卓统一以段位积分高低排先后名次)的5名斗鱼主播,可获得以下奖励:(要求有效直播天数≥5天,总直播时长≥12小时,直播期间总UV(进直播间的独立观众数)≥300)


第1名:1500元京东卡
第2-3名:800元京东卡
第4-5名:500元京东卡


以上获奖主播产出双排时刻的超能视频,按照活动五的要求进行上传(需和管理说明是双排CP视频),经官方评选的最佳视频可额外获得1000元京东卡(视频总播放量需超过3000才可参与评选)。


活动五、#我有超能力#——量子特攻超能视频征集(9月6日-10月7日)

秀出#我有超能力#,活动期间,在《量子特攻》专区直播,直播有效天数不低于8天,总时长不低于20小时,直播期间总UV(进直播间的独立观众数)≥800。

参与方式:

1.创作视频,投稿至斗鱼视频站-移动游戏-量子特攻 标签下;

2.将同一个视频发至微博,写明斗鱼房间号和斗鱼主播昵称,@网易量子特攻,并带上#量子特攻#的话题。

以上2个要求必须完成。

玩得不好没关系,捕捉超能(沙雕、惊叹、搞笑、巧妙)时刻,一样能拿奖!作品更有超高几率获得官方推荐,让你被更多玩家关注。

时长不限,内容不限,最终综合视频创意、点击量的等维度,由官方评选出前五名的作品,可获得以下奖励。

奖项设置:

第1名 2000京东卡

第2名 1500京东卡

第3名 1000京东卡

第4名 800京东卡

第5名 600京东卡

注:主播需在10月7日当日24:00前将斗鱼视频链接和微博链接私聊发给群管理“报名找我”,并说明主播昵称、主播房间号、游戏昵称和游戏内数字ID。


六.注意事项

1.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其游戏内昵称必须带有斗鱼前缀,例如:斗鱼功功;

2.本活动服务器限制为【量子特攻】国服(IOS/安卓均可);

3.表现优异的主播,均有可能获得大神标签,专区置顶,及网易官方主播签约机会!

4.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量子特攻#手游,并且必须选择在【量子特攻】专区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5.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游戏声音均视为挂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6.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7.有且只能使用一个账号进行直播,若有使用小号,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8.游戏内超过15分钟无游戏行为将视为挂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获奖资格。

9.IP异地登录视为代练,如有异地登录行为,需自行提供本人直播的证明素材。

10.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量子特攻】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11.有效直播天数定义:当天直播时长≥2小时及以上算1个有效直播天数。

12.本活动仅限未签约主播参与(进公会不算签约)。

13.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14.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进行审核发放。

1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