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魔兽世界怀旧服大事件公布 万元奖金等你来

2019-08-23

斗鱼魔兽世界怀旧服大事件公布 万元奖金等你来拿

8月27日魔兽世界经典怀旧即将开放,15年后,所有魔兽玩家将重返最初的艾泽拉斯,英雄相聚于此,忆往昔峥嵘岁月。众所周知,在经典旧世中,诸多经典的传说正等待着玩家们探索重温,已有大量的玩家正摩拳擦掌,准备着对这些传说发起一轮又一轮的冲击。为了记录并分享这些传奇大事件瞬间,斗鱼直播平台推出“斗鱼怀旧服大事件”活动,巨额奖励等你来拿,欢迎艾泽拉斯大陆上的传说征服者们通过你们的直播间第一时间分享传奇被征服的瞬间!

玩家需加入斗鱼魔兽世界活动群586078081,了解活动详情并第一时间获取活动信息及更新。

斗鱼怀旧服大事件活动具体成就及对应奖励信息如下:

斗鱼魔兽世界怀旧服大事件公布 万元奖金等你来拿

活动说明

1. 参加活动需提前加入活动QQ群586078081,领取奖励需按要求提交相关信息,领奖信息提交链接:https://wj.qq.com/s2/4347260/4c61/

2. 按要求提交直播间截图后,审核通过方可获得领取奖励的资格。

3. 每周五将对成就完成情况进行整理,公示成就完成情况。奖励将视整体完成情况阶段性批量发放,具体发放时间以QQ群公告为准。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