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王者荣耀主题周“五虎上将”直播挑战

2019-08-23

当当当!鲨鱼娘又带着王者荣耀的主题周挑战来啦!“五虎上将”的英雄已经全部上线,召唤师们想必已经十分熟悉他们了吧!

那本周,就和鲨鱼娘一起来直播挑战“五虎上将”吧!


【本周主题】

“五虎上将”直播挑战

1. 直播内容要求:只可使用“五虎上将”英雄(关羽、张飞、马超、黄忠、赵云)进行直播,直播后必须上传直播录像以便核实。

2. 活动时间:8月24日-8月25日

3. 报名截止时间:8月23日23:59

4. 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4341603/67d8/,必须加QQ群:831732526(不加群视为无效报名。)

5. 主播奖励:(按直播时长进行排序,黑屏或挂机直播无效哦!)

第一名:获得王者荣耀分区推荐*2小时;

第二名:获得王者荣耀分区推荐*1小时;

第三名:获得斗鱼定制大鼠标垫一个。


除了本周的内容外,鲨鱼娘给召唤师们再来预告一下下期的精彩主题!


【下周主题】

暑期末王者挑战

1. 直播内容要求:主播使用钻石段位以下(不包括钻石)的账号进行暑期最后的冲分,率先冲上王者的主播获得奖励。(必须上传直播录像以便核实)

2. 报名对象:钻石段位以下账号(不包括钻石段位)

3. 活动时间:8月29日-8月31日

4. 报名截止时间:8月28日10:00

5. 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4341623/0af3/,必须加QQ群:831732526(不加群视为无效报名。)

6. 主播奖励:

第一名:获得王者荣耀分区推荐*1小时、定制banner*1天、定制封面图*3天、斗鱼大鲨鱼玩偶一个;

第二名:获得王者荣耀分区推荐*1小时、定制封面图*3天、斗鱼定制大鼠标垫一个;

第三名:获得王者荣耀分区推荐*1小时、斗鱼定制大鼠标垫一个。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