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只狼》极限速通对决

2019-04-03

想必这几周,《只狼》一定是大家最关注的游戏之一了。主播们一次次地挑战极限速度,一次次地刷新自己的纪录,于是,宫崎老贼的《只狼》再一次“沦“为了一款跑酷游戏。


为此,我们邀请了两位大神级的主播:

一位是《血源诅咒》速通世界纪录保持者,《只狼》全网首通的KKV;

另一位是斗鱼技术流大师,冲击全网首通却含恨而终的主播神隐。   

  

举办一场只针对他们两位主播的《只狼》极限速通对决,闯擂的神隐欲报自己首发之时没有抢到全网首通的仇,来一场正义的王城PK。以“修罗”为最终的结局,全程进行速通直播,掐分掐秒,注重细节,看看谁能够突破自己的极限,取得最终的胜利。顺便再小小地期待一下,能否破一破世界记录?



更是邀请了知名游戏博主,只狼五周目大神,动作类游戏技术型主播秋山澪全程解说,为他们加油助威。

速通对决将同步比拼三局,其中任意一局速通时间最短的主播即为胜利者,将会获得“速通王者“的称号。他们两位能否在这次《只狼》极限速通对决中再度突破自己,取得最终的胜利呢?请各位4月6日19点锁定“斗鱼直播”以及“只狼”专区。


斗鱼直播“只狼”专区:https://www.douyu.com/g_ZL

大萌萌KKV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66401

神隐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3969650

秋山澪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2974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