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Apex Legends——巅峰挑战 致敬英雄

2019-03-11

Apex Legends——巅峰挑战 致敬英雄 

一、 活动描述

1.巅峰挑战——第一伤害王

活动时间:201937-20193月31日

单局游戏中,伤害排名靠前的主播可以获得活动奖励。主播需要在直播间露出比赛总结的战绩信息并截图提交,以斗鱼APEX+伤害值+房间号+斗鱼昵称”为标题,将截图附在正文,发送邮件至邮箱1324607702@qq.com。(不按照要求格式发送的邮件不计成绩)出现相同伤害值,取时间最短者,每个自然周进行一次结算。


2.巅峰挑战——第一击杀王

活动时间:20193月7日-20193月31日

单局游戏中,击杀玩家数量靠前的主播可以获得活动奖励。游戏结束后,主播需要在直播间露出比赛总结的战绩信息并截图;以斗鱼APEX+击杀玩家数量+房间号+斗鱼昵称”为标题,将截图附在正文,发送邮件至邮箱1324607702@qq.com。(不按照要求格式发送的邮件不计成绩)出现相同击杀数,取当局伤害最高者,每个自然周进行一次结算,排名靠前的主播可获得奖励。


3.登顶——致敬英雄

活动时间:Apex游戏开放天梯系统的次日0点,共计4个自然周

活动开始日期为Apex游戏开放天梯(rank)系统的次日0点,每个自然周的周日24点进行天梯排名结算,活动总时长为四个自然周,排名靠前的主播可获得奖励。

PS:截图范例如下

Apex Legends——巅峰挑战 致敬英雄

二、 活动奖励

1.活动1,2,3的奖励均为下图(Q币,推荐位及加速器月卡),如在多个活动均有获奖资格则选取最高奖励发放。

2.使用游戏名称必须以DouYu+房间号/昵称的格式或者其他斗鱼平台的曝光名称。

Apex Legends——巅峰挑战 致敬英雄

三、 活动规则

1.直播分区仅限《APEX英雄》分区的非签约主播;

2.所有奖励发放将在本次活动结束之后统一发放,奖励将根据主播本人提供的信息发放,如因信息提供错误导致奖励无法发放的,后果将由主播自己承担;

3.根据活动要求,获奖主播需挂腾讯加速器logo至少一周时间;

4.发现有伪造数据或开挂及恶意提交错误数据影响活动平衡的现象,将直接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