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CF手游春季招募,百万福利等你来领!

2019-02-27

一、活动介绍 

年度巨制《最终12小时》上线,CF手游专区现面向全网招募主播啦!无论你是钢枪大神还是战术鬼才,只要你拥有一颗热爱直播的心,百万礼包(超S签约定制+QB/道具+游戏曝光)奖励拿不停,斗鱼直播圆你一个主播梦!

CF手游春季招募,百万福利等你来领! 

二、活动时间

2019年2月28号-2019年3月31日

三、活动分区 

https://www.douyu.com/g_CFSY 

四、全民福利

1. 报名成功开播1小时即可获得官方CDK1份

2. 每日直播1小时即可凭截图获得CDK1份

五、活动奖励  

1.直播时长奖

获奖条件:①开播天数≥10天②每日开播时长≥2小时

3获得英雄级武器(除王者系列)

CF手游春季招募,百万福利等你来领! 

2.直播人气奖

获奖条件:①开播天数≥20天②每日开播时长≥2小时

3获得英雄级武器(除王者系列)

CF手游春季招募,百万福利等你来领! 

3.周新星奖

获奖条件:活动时间内,每周直播时长高于20小时且综合排名(新增关注数、礼物数、时长排名)第一的新主播:

第一名:斗鱼签约+200Q币(最高可获得1000QB)+1000钻石+1小时斗鱼首页+3小时专区置顶

注:每周新星奖每周一19点结算上周排名,遇节假日顺延!公平起见,主播不重复获奖。且新星榜主播务必完成提报签约后,发放资源和奖励,未签约专区则当作废,每周活动开始以管理员发布群公告为准。


六、报名参加方式 

1. 加入斗鱼CF手游新版本主播招募群:733462719

2. 登陆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手游休闲—《CF手游》主播招募—点击报名招募链接:

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1078 

3. 活动期间,主播需使用带有“斗鱼”二字的游戏昵称进行游戏,如:斗鱼xx

4. 主播需将自己的直播分类调整为手游休闲——CF手游

5. 进入QQ群请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房间号+斗鱼昵称

6. 管理员会在1-3天内进行审核

特别提醒:

报名招募后,管理员审核会有时间延迟。各位主播只要报名了主播招募,无论是否收到招募通知,均可正常在专区内直播,直播的各项数据最终也算作活动有效数据。


七、注意事项 

1. 活动直播内容仅限《CF手游》,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 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 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 招募期间直播时长至少60小时,小于最短有效时长,将失去招募资格

5. 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并封禁直播间

6.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7.活动奖励统计结束,发放之前,切勿随意切换分区,如有违规,统计不了数据,后果自负。

8.奖励由腾讯官方统一发放,奖励名单于活动结束15天内统计,未按时提供信息则自动作废处理,奖励以官方发放为准。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