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XDD专属皮肤上线绝地求生 2月27日直播间首发免费送

2019-02-25

头号主播,头号套装!作为中国首次主播定制皮肤在绝地求生游戏内上线,斗鱼主播XDD将与广大观众水友一起见证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时刻。观看喜爱的主播直播的同时,有机会与小叮当亲密互动,一起游戏连麦开黑。届时,XDD还将在直播间免费抽取幸运观众,赠送XDD的定制鲶鱼套皮肤。只要你穿上鲶鱼套,那我们就是一家人啦!

XDD专属皮肤上线绝地求生 2月27日直播间首发免费送 

【活动时间】 2月27日 16:00 

活动链接 XDD直播间 https://m.douyu.com/3168536

XDD专属皮肤上线绝地求生 2月27日直播间首发免费送 

【活动一】皮肤免费赠送:XDD直播间高强度弹幕抽奖不停

活动时间:2月27日--3月5日

活动内容

为庆祝XDD作为国内首次个人定制皮肤上线绝地求生的主播,将在直播间开展弹幕抽奖赠送XDD专属皮肤套装以及其他稀有道具CDK的活动。免费参与人人都有机会,快来与XDD一起欢庆活动周!


【活动二】成长视频回顾:XDD与你一同成长,一同见证精彩时刻

活动时间2月27日 直播时间内

活动内容

直播当日XDD将在直播间通过两个视频,与一直支持鼓励他的观众水友回顾自己的游戏历程。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陪伴,往后的日子XDD和大家一起越变越好。


【活动三】水友组排游戏:持续一周,XDD与水友激情吃鸡

活动时间2月27日 -3月5日 每晚1-2小时

活动内容

XDD将在直播间与幸运水友一起双排或者组排,开启嗨皮吃鸡模式。只要你拥有鲶鱼套皮肤,就都有可能被邀请上车。活动连续7天,与XDD一起征战各种地图甚至成功吃鸡不是梦。别犹豫,换上新入手的皮肤排排坐等待时机吧。


活动四】鱼吧盖楼抽奖:穿谁上鲶鱼套,谁是最帅小鲶鱼?

活动时间2月27日 XDD皮肤套装上线正式服后

活动内容

主播XDD将在自己的斗鱼鱼吧发布盖楼征图贴。邀请广大水友晒出自己游戏角色换上鲶鱼套的截图。无论是角色画风清奇、动作表情新颖有趣、还是身后风景迷人,只要穿上XDD专属皮服,截下图回复指定的盖楼贴,就能参与此次盖楼抽奖活动。

XDD将在直播时抽取部分楼层进行回复,只要你的回帖够亮眼,说不定就能吸引住他的目光。除此之外,若该贴突破1000楼的大关,XDD还将在直播间献唱一曲,大家齐心协力一起盖楼!


【活动五】PUBG DAY :XDD再次亮相1V1枪王PK赛

活动时间3月1日  18:00

活动链接https://www.douyu.com/topic/PUBGDAY

活动内容

本周五PUBG DAY特别篇,将再次邀请XDD参与1V1 枪王PK赛。开启双排模式,选择落点对决,最终比拼各自总淘汰数。规定时间内击杀高则获得当日胜利!与此同时,斗鱼限定T恤、XDD定制皮肤齐放送,精彩看不停。


【活动六】神秘大咖助阵:RNG选手与XDD四排吃鸡

活动时间3月2日

活动内容

XDD定制皮肤上线,哪几位神秘嘉宾会上阵助威嗨皮吃鸡?3月2日将在XDD直播间揭开面纱。在观看XDD直播间大咖秀的同时,将会同步抽取稀有的实体鲶鱼套服装,回馈给广大观众水友。内容与奖品一个都不能少!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