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抓住假期的尾巴!《猫和老鼠》测试期主播欢乐招募

2019-02-22

猫和老鼠又回来了!华纳正版授权网易《猫和老鼠》全新互动玩法来袭!

在这里,享受抓捕与逃脱的乐趣;

在这里,开启童年与经典的记忆

相爱相杀,互撩互闹

2月22日开放删档技术测试~快加入欢乐主播大家庭,一起“二”吧!

抓住假期的尾巴!《猫和老鼠》测试期主播欢乐招募

一.活动时间

招募时间:2019年2月22日 – 2019年 3月1日

测试时间:2019年2月22日11点 - 2019月3月1日24点

直播版块【新游专区】https://www.douyu.com/g_xyzx

报名地址: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1131


二.报名方式

加入《猫和老鼠》主播招募群:957590491);进群后,务必修改自己的名片:ID + 房间号,详细阅读群公告。


三.活动奖励

时长奖:活动期间,累积直播时长20小时以上的主播可参与评选,根据时长排名前十的主播可获得相应奖励

第一名:500元京东卡

第二名:400元京东卡

第三名:300元京东卡

第四到十名:100元京东卡


人气奖:活动期间,累积直播时长20小时以上的主播可参与评选,根据平均人气排名前五的主播可获得相应奖励

第一名:700元京东卡

第二名:500元京东卡

第三名:300元京东卡

第四-五名:200元京东卡


胜率奖励:活动期间,累积直播时长20小时以上,平均热度500以上的主播可参与评选。主播需100局以上,截取个人资料页,含局数和胜率的截图,【猫】【鼠】胜率分别前10的主播可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结束后24小时内发送胜率截图至邮箱:2885578601@qq.com。

【猫】胜率奖

第一名:800元京东卡

第二名:500元京东卡

第三名:400元京东卡

第四到十名:200元京东卡

【鼠】胜率奖

第一名:800元京东卡

第二名:500元京东卡

第三名:400元京东卡

第四到十名:200元京东卡

*猫鼠胜率不能同时获奖

参与奖:成功报名主播均可获得额外游戏激活码(可用于主播个人直播间抽奖)

备注:除参与奖以及主播特权外,只能获得一个奖项,若重复获得人气奖、时长奖以及吃鸡王奖项中多个奖项,则以最高的奖励金额为准。


四.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猫和老鼠】,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新游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3.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4.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5.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6.该活动仅限于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