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英雄联盟《十亿造英雄》 火热进行中

2019-02-20

元宵节刚过,新年伊始,斗鱼英雄联盟板块也将于2.25-3.1开展为期五天的十亿造英雄活动周。作为2019年的首次活动周,英雄联盟的主播们又将会为大家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惊喜?娱乐和技术之间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各位水友快快预定吃瓜位,我们拭目以待!

十亿造英雄——2.25-3.1活动周

活动一:阵营战争(周一2月25日)

① 10位主播参加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5v5比赛

② 各队需选择一个阵营英雄(例如:艾欧尼亚、德玛西亚、诺克萨斯、巨神峰、祖安......)

③ 对战双方不能选择同一阵营,进行BO3的比赛。

十亿造英雄——2.25-3.1活动周

活动二:守护雅典娜(周二2月26日)

① 8位主播参加英雄联盟大乱斗5v5比赛,双方加一个人机奶妈,其余队友保护奶妈避免她少受伤害和被击杀。

② 游戏结束以奶妈的被击杀次数统计,少的则为胜利方。

十亿造英雄——2.25-3.1活动周

活动三:天下第一武道会(周三2月27日)

① 活动将会开放5个英雄(每个位置一个)可供主播们进行挑战。

② 每个英雄的挑战名额限制为最多3名主播,进行1V1车轮战。

③ 挑战赛分为带秀王者组和娱乐新秀组:

a) 带秀王者组规则:BO3模式,比赛规则1血1塔100刀,可以去野区,但是不能打野。

b) 娱乐新秀组规则:BO1模式,比赛到达十分钟的时候进行分数判定,一血加2分,一个人头加1分,一塔加2分, 若积分为0则看谁补刀更多确定胜负。

十亿造英雄——2.25-3.1活动周

活动四:非BAN必选(周四2月28日)

① 本次活动共有10位主播参加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5v5比赛,进行BO3的比赛。

② 第一场游戏开始前,根据报名情况由超管指定一名代表进行1-3分钟的DISS对决,说唱喊麦或者朗诵形式都行,内容要求和谐正能量。水友在直播间进行弹幕打分后优胜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从既定选项池里优先交替选择英雄。

③ 游戏英雄池为4个免费英雄和周免的10个英雄,超管指定3个位置分成3组的6个英雄双方进行交替选择一方选择确认则另一方强制使用同组另一英雄,剩下的英雄双方自由选择,不能重复。

十亿造英雄——2.25-3.1活动周

活动五:红蓝无间道(周五3月1日)

① 本次活动共有10位主播参加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5v5比赛,比赛进行两场。

② 游戏开始前,超管将与两支队伍的卧底沟通,提前告知其线索,协助卧底引导舆论方向

③ 游戏过程中,超管会在各个参赛主播的房间里对该主播及其粉丝提问,回答正确后将获得卧底线索,反之,五分钟内回答不出,则此条线索废弃。

十亿造英雄——2.25-3.1活动周

以上便是十亿造英雄活动周的安排,欢迎想要加入本次活动周主播们踊跃报名,主播可在“LOL-未签约主播群”和“新星榜奖励群”私聊管理员“煎饼果子”报名。

“LOL-未签约主播①”:708532476

“LOL-未签约主播②”:138899509

“LOL-未签约主播②”:795942157

(管理员定期处理验证消息,请勿重复加群)

活动报名成功,活动当天即可获得21-30的板块前插位和活动定制封面,活动结束后还会有活动积分累计,可以兑换板块前插、个人定制封面等丰厚奖励!快快行动起来吧!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