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黑夜杯车王争霸赛 第二季进行中

2019-02-15

斗鱼黑夜杯第二季车王争霸赛在2月23日即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斗鱼直播联合夜色互娱公会共同举办,参赛主播都是成名已久的车王级选手,但究竟谁是车王之王,2月23日锁定斗鱼直播,高低立见!!!

不止如此,你以为这次争霸赛就这样结束了吗?你想不想看到大家心中的车王联手作战?那就继续锁定官方直播间,千万不要换台哟,个人赛结束后的车王组队争霸赛等你来看!!!

斗鱼黑夜杯车王争霸赛-第二季

【活动对象】:指定人气选手

专区地址:https://www.douyu.com/g_qqfcdy

赛事解说:

BN丶崔金    房间号:5136281

BN丶楠哥     房间号:5155360

【活动时间】:2月23日-3月4日  20:00-22:30

【参赛选手】:

斗鱼黑夜杯车王争霸赛-第二季

【比赛模式】:个人竞速赛

【直播平台】:要求比赛期间全程斗鱼直播,直播必须清晰看到选手ID为准

【比赛用车】:雷诺(可改装、宝石、宠物)

【比赛赛赛制】

1.24进8赛制规则:

根据历史平台赛事成绩以及赛事参与活跃度挑选出24名斗鱼参赛主播,随机分成8组,每组三位选手采用BO7垫底选图积分制规则,第一名3分,第二名2分第三名1分,未完成0分;第一张图默认苏格兰场,最终每组积分第一的选手晋级的8强。

2. 决赛赛制规则:

8位顶尖车王采用1V1车轮战,赛制BO9(选图模式,先获得5分为胜积1分,若比小于或等于5比1则胜者积2分);共计28场最终按积分排名1-8名次(若积分相同则相同积分加赛一场BO9).积分前四晋级个人总决赛.

个人总决赛:交叉对阵BO13双败淘汰赛.

3. 组队赛赛制规则:

将个人赛8强选手进行抽签分组,分成4组,接着抽签分成AB两组进行比赛,实行BO9赛制,胜者晋级下一轮,败者掉入败者组,双败既淘汰,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比赛赛程】:

个人赛赛程:

斗鱼黑夜杯车王争霸赛-第二季

组队赛赛程:

斗鱼黑夜杯车王争霸赛-第二季

比赛地图:


斗鱼黑夜杯车王争霸赛-第二季

【比赛奖励】

斗鱼黑夜杯车王争霸赛-第二季

【注意事项】

1. 禁止使用外挂、BUG、代跑等操作,比赛期间所有参赛选手均要配合群工作人员反作弊检测,全程视频。作弊者取消参赛资格,永久加入赛事黑名单。

2. 比赛开始起跑后若出现掉线情况,均判负,未起步掉线可重赛。

3. 参赛选手需在斗鱼开启直播并保持摄像头打开,未开播者当场比赛判负。

4.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可以主动弃权,请在开赛前5小时私信管理员弃权;比赛开始后5分钟未就位的选手将被动弃权,比赛正常进行。

5. 所有参赛选手游戏昵称必须带有斗鱼BN标识,例如:斗鱼BN加多宝。

6. 比赛获奖选手需保存飞车录像,直播间后台需投稿每日直播录像,未投稿者默认自动放弃参赛奖励。

7. 所有奖金全部为含税奖励,发放时会自动扣除相关税费。

8. 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归夜色互娱及斗鱼直播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