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豪门杯”组队道具邀请赛 风云再起

2019-01-16

金猪跑跑,组队道具迎新年,斗鱼第三期“豪门杯”组队道具邀请赛将于1月20日正式开战!本次邀请赛由六支车队强强联手,携手斗鱼平台及跑跑官方,共同开展精彩组队道具赛。六支车队实力战将,配合默契,明星选手齐上阵,共争豪门杯最强车队之称号!

本次赛事由斗鱼道具御用解说大头(房间号5466412)为大家带来精彩赛事解说,活动期间还有大量的珍稀游戏道具奉上!锁定解说大头直播间,120日晚上20:00,我们不见不散!

斗鱼“豪门杯”组队道具邀请赛 风云再起

活动对象】:

斗鱼跑跑卡丁车主播(不要求直播时长,但比赛期间需全程斗鱼直播)

专区地址:https://www.douyu.com/g_Popkart

赛事解说:大头道具工作室>>>https://www.douyu.com/5466412


比赛时间】:

2019年1月20日-123日 20:00-23:00


参赛队伍:

斗鱼六支车队:豪门 友情岁月 ru初见 仙云海阁 DreAM  Rose


比赛规则】:

比赛赛区:电信大区

比赛地图:人气随机

比赛设置要求:低速,有改,不限制车辆级数,禁名字喷漆/禁锁/禁宠物/禁雪人车

比赛模式:六支车队通过红包分组,以金额排名顺序为1-6队,1-3为A组,4-6为B组,A\B组各自三强循环, 前二名车队共四支车队晋级,再交差淘汰,最后晋级前两名车队争夺冠亚军,34名车队争夺季军。


【比赛赛程】:

斗鱼“豪门杯”组队道具邀请赛 风云再起

比赛奖励】:

斗鱼“豪门杯”组队道具邀请赛 风云再起

直播间弹幕抽奖:黯泣,火焰头饰,宝宝人物,红旗HT


【注意事项】:

1. 第一局指定地图为测试地图,自行调试和检查网络状况,之后进入人气随机地图;比赛期间必须全程【斗鱼直播】,并投稿每场比赛直播录像备查;比赛中一切质疑请在当天比赛结束后提出,否则不予处理。

2. 参赛选手的网络要求为绿1,如果网速不达标则会被叫离比赛房间【以Ob号视角为准】;

3. 比赛为2+2吃道具模式,赛程中任意一方,刷道具违规2次以内都忽略不计,但若犯规三次及以上,判一小局负。(比赛中请互相监督,若发现对方有刷道具行为,应及时提醒)

4. 在游戏服务器稳定和无恶意攻击的条件下,单个小局比赛开始后,即使是在“321”倒数时间发生时、或比赛过程中出现掉线、BUG等情形,该局成绩依然有效,并以游戏系统判决的成绩为准;

5. 比赛使用任何辅助【外挂】,禁止代打,严禁一名队员在两支或以上的车队参赛,违者将被严厉处罚,裁判组有权检查每一位选手的直播间IP和游戏IP,开赛前请提交车队参赛人员名单【尽量以众所周知的称呼为准】,禁止恶意让分,如有举报核实,一律取消比赛资格。其他未规定的事项均由解说裁判定夺;

6. 所有参赛奖励全部为含税奖励,发放时会自动扣除相关税费;

7. 比赛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和裁判赛事组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