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第一届“斗鱼音乐杯”歌友赛 火热报名中

2019-01-16

 

阔爱的水友们,是不是苦于没有机会和喜爱的主播一起K歌?是不是缺少一个秀歌技的舞台?我们给你机会,主播邀请你一起战斗!做最强水友,帮你爱的主播夺取终极牌面啦!


水友报名截止时间:11924

主播找自己的超管大大进行报名。

每位主播在鱼吧发布水友赛召集令,水友留言: 歌名+“斗鱼音乐杯”歌友赛

报名截止时间:1月1924


1.最强水友选拔赛 1月2020:00-22:00 

①主播在直播间举办水友选拔赛,选出3名最强水友组成战队。

在报名参加比赛的队伍当中,榜单排名前32的主播战队可晋级第二轮。


2.战队对抗赛 1月21-2220:00-22:0032进16

晋级的队伍进行1v1 PK,每支战队中,主播喊出战队口号,负责介绍队伍成员,并安排上麦。

每支战队中,每人分别用一首歌来总结自己的2018PK获胜的战队晋级。


3.实力对决赛  123 16进8)

16组战队进行两两弹幕的PK,每个战队成员需演唱一首表达对新年期许的歌曲。最终获胜的战队晋级总决赛。


4.冠军战队之夜  125日(83

8组战队分别在官方直播间进行表演,在 20:30-22:30 二小时内,排名第12,3名的战队分别获得歌友赛冠,亚,季军荣誉战队、


活动奖励

年度歌友赛冠军战队:

队长主播:2019年线下活动+定制直播间15+直播间封面角标15+超级弹幕*3+分区banner推荐*7天

战队成员:每人开通子爵1个月+斗鱼周边


年度歌友赛亚军战队:

队长主播:定制直播间 15 +直播间封面角标7+超级弹幕*2+分区banner推荐*5天

战队成员:每人开通骑士1个月+斗鱼周边


年度歌友赛季军战队:

定制直播间 10 +直播间封面角标 5+超级弹幕*1+分区banner推荐*3天

战队成员:斗鱼精美周边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