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 赏金猎人悬赏令

2019-01-16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 豪华版》赏金猎人悬赏令

【游戏介绍】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 豪华版》收入了《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和《新超级路易吉U》两款游戏的内容,并在Wii U版的基础上加入了两名全新角色偷天兔奇诺比姬公主;另外游戏还加入了《新超级路易吉U》的内容,一共有164个关卡供玩家挑战,支持分享手柄功能,最多支持4人游戏,那么剧情模式下,谁能在规定时间内最快过关呢?


【活动时间】

2019121-2019122日,下午2点开始


【比赛报名】

一键报名通道QQ群:580371610

鱼吧详情贴:https://yuba.douyu.com/p/561423511547619162


【比赛规则】

1. 121日下午2点,主播两两对决,15分钟内,使用故事模式过关,过关数优先的选手获胜,加5分,同时主播将开启同屏PK功能,礼物收益优先的选手将获得奖励,加3分。


2. 122日下午2点,第一轮胜利主播进行故事模式过关对决,第一轮落败主播进行故事模式过关对决,比赛结束后统计最终积分,积分优先的前8位晋级


3. 8位选手将在124-125日进行课题模式最终比赛,赢取最终的活动奖励!课题模式比赛规则详情:

https://yuba.douyu.com/p/716414191546962183


4. 比赛地图由超管指定,过关角色使用马里奥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 豪华版》赏金猎人悬赏令《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 豪华版》赏金猎人悬赏令《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 豪华版》赏金猎人悬赏令

【“故事模式”比赛奖励】

121-122日比赛积分前三的选手奖励斗鱼大礼包一个(内含:QB卡、PS4手柄、steam游戏码等)


【注意事项】

1. 参赛选手需保证118日能参加活动同屏测试

2. 主播务必在主机游戏专区开播。

3. 严禁使用任何外挂,辅助软件。

4. 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30个工作日内发放。

5.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