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王者荣耀】S14挑战赛&“王者出征”资料片发布

2019-01-11

王者荣耀S14赛季即将到来,伴随着新赛季的更新,这次更大的惊喜则是“王者出征”资料片的发布,2019天美新年巨献,荣耀史上最大的版本更新来啦,新内容,新英雄,新玩法,斗鱼王者荣耀S14新版本三大挑战活动给你好看:

【王者荣耀】S14挑战赛&“王者出征”资料片发布 

挑战时间:

1月17日

截止报名时间:

1月17日 10 : 00

报名链接:

https://wj.qq.com/s2/3067604/abfd

活动群号:

624068309(所有活动相关信息会在群里第一时间同步)

挑战一、王者竞速赛

活动内容:

王者冲击,谁与争锋!新赛季更新当日(17日),参加活动的主播中用时最短第1个冲上王者的将会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奖励:

全站置顶*2小时+分区置顶*1小时+专属直播间角标*3天+专属封面*3天

挑战二、新英雄嫦娥国服挑战

活动内容:

1)新赛季更新当日(17日),晚21点嫦娥国服在榜即可获得1小时推荐;

2)1月17日国服上榜的主播,1月18日-1月22日每日18点官方核验,截止1月22日18点,每日连续在榜的主播将额外获得3小时推荐+直播间角标*3天

挑战三、新版本新英雄教学专场

骚套路,新玩法?新版本的内容有哪些?新英雄嫦娥有哪些克制方法?大神主播专场教学带你飞!

活动规则:

1. 参加活动的主播游戏昵称需含【斗鱼】,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奖励

2. 活动期间主播直播间标题需要修改为:“新赛季冲王者”或者“新英雄嫦娥冲国服”

3. 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主播需要全程直播活动相关内容,并将直播录像投稿(投稿方式:主播个人中心--主播相关--直播录像管理)

4. 报名需要提交的资料: 斗鱼昵称&房间号&联系QQ&所属公会&直播时间段&挑战项目

【王者荣耀】S14挑战赛&“王者出征”资料片发布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