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欢乐斗地主新春喜乐汇之主播招募啦

2019-01-11

猪年正朝气蓬勃的向您走来,愿主播们猪年吉祥,好运如潮,意气风发,万事顺心,财源滚滚,福寿百年,吉祥平安,人旺运旺,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什么,光有祝福不够?

别担心,鲨鱼娘又给斗地主主播送新春福利啦!

欢乐斗地主新春喜乐汇之主播招募啦

喜讯一:开播奖励

时间1.14日-2.10日,共4周

活动内容需要锁定在欢乐斗地主专区,每周直播时长前15名奖励100Q币

注:除春节放假最后一周,其余时间内领奖主播当周开播时长不得低于15小时。


喜讯二:欢乐斗一下

时间1月16日、1月23日、1月30日,星期三13-24点

活动内容100万以内欢乐豆账号冲刺,不允许充值购买钻石,洗白即淘汰。100万挑战冲刺2019万。

活动奖励 1名300Q币,第2名200Q币,第3名150Q币,第4-10名50Q币。

偷偷告诉你,除了以上福利,还有额外惊喜哦!

欢乐斗地主专区开放大量签约机会,只要你够勤奋够突出,签约机会坐等你拿!

报名方式:加入欢乐斗地主主播群QQ:253921639并提交欢乐斗地主主播招募申请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欢乐斗地主》,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于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