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剑网3》斗鱼杯竞技争霸赛火热开启

2019-01-10

斗鱼直播携手西山居合力打造首届”斗鱼杯剑网3竞技争霸赛”正式开放报名啦!全新赛制体系,15万人民币丰厚奖金,冠军战队直通大师赛48强!111日“拭剑园”正式开放全民海选,诚邀诸位侠士前来一战,更有海量观赛豪礼等你领取。2019年第一场竞技赛事正式打响!关注斗鱼剑网3专区,看冠军选手能否再创辉煌,黑马路人如何杀出重围!

2019第一战!《剑网3》斗鱼杯竞技争霸赛开启 

一、日程安排

报名时间:201911000:00 - 120日23:00

海选赛:2019111- 113日 每天19:0023:00

2019118- 120日 每天19:0023:00

小组赛:2019214- 217

淘汰赛:2019219 - 224


二、报名及海选规则

本届斗鱼杯剑网3竞技争霸赛采用拭剑园海选制的选拔方式,选取16支队伍进入正式赛。 报名队伍按照拭剑园3V3海选分数排行选拔,其中排名靠前的16支有效报名战队入选。

每局比赛中,每支队伍只允许存在不超过一个治疗心法。


【参赛资格】

选手参赛资格

①.系在20190110日前年满16周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②.必须通过剑网3官方选手认证。

③.参赛选手不得有借队参赛、冒名顶替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比赛资格、成绩,并收回比赛所得奖励。

. 每位参赛选手只能参加1支战队,不可重复报名。

⑤. 海选赛阶段所用账号身份证信息必须与选手认证时填写的信息保持一致。

战队参赛资格

①.报名战队中所有队员必须已经通过选手认证,队长收集全部队员的选手编号后进行报名。

②.报名战队必须包含所有队员,每支报名战队至少3人,至多5人。

③.战队名不得包含侮辱性词组,不得包含宣传代打代练等广告词以及其他可能的违规内容。官方对参赛者的战队名称有最终审核权和决定权,如参赛者的战队名称未能通过官方审核的,参赛者应及时重新申请符合规定的战队名称,以免错过比赛报名时间。参赛者因此错

过比赛报名时间而遭受的损失由参赛者承担。

④.报名队伍名必须与海选赛队伍名保持一致,未报名的队伍不得参与选拔。

⑤.报名参加正式赛的战队中每名选手在正式服报名队伍中的出战率不得低于25%

⑥.参赛战队的队长需加入官方比赛QQ群,群号码将由官方工作人员告知。正式赛阶段开始前48小时,停止官方比赛群的入群许可。官方将在群内发放《选手手册》,请每位队长同步给队内所有选手并详细阅读。


【正式服海选选拔标准】

1.战队队长需为游戏内已组建大师赛海选3V3战队的队长。

2.游戏内组建的3V3战队必须包含参赛队员,每支报名战队至少3人,至多5人,且所有队员个人参赛场次不得低于战队总场次的25%

3.游戏内组建的3V3战队中,选手出战角色昵称必须与选手认证昵称一致,否则视为该选手为无效报名。若当前服务器选手认证昵称已被占用,则昵称命名规则为昵称+汉字数字(一、二、三等),例如:沈剑心一、沈剑心二。若本身昵称已为6字,则舍去最后一个汉字,并改为汉字数字。

4.所有玩家均可在正式服主城找对应NPC进入比赛专用地图【拭剑园】参加海选,海选时间为每周五六日的19:00-23:00。比赛日当天中午12:00开放拭剑园地图。

5.正式赛报名阶段与海选赛同步展开。所有参与海选赛的玩家及战队,只要符合比赛选拔规则,且通过选手认证后,即可参与正式赛的报名选拔。

6.海选赛前20场比赛作为定级赛,打完第20场时,根据定级赛成绩和队员个人竞技分最终得出定级赛积分。未满20场,不显示定级赛积分且不能进入排名。

7.已经打完20场定级赛的玩家若中途退队,则当周无法重新组队参赛。

8.报名结束后,成功报名的战队将按照其在拭剑园的战队分数进行一次排序,取海选赛排名靠前的16支成功报名的战队入围正式赛。


【选拔标准补充细则】

战队所有权默认归报名队长所有,若该战队已有确定有明确归属权,如被俱乐部等机构拥有,则所有权按其约定判定归属,并向官方提交有效书面证明材料备案。

获得正式赛参赛资格的战队,官方将以电话及短信形式联系通知队长及选手。如多次未能联系上,则视为放弃比赛,将顺取后面名次的报名战队。

选拔战队时,若入围战队最后一名有2支及以上战队拥有相同战队分数,则队内所有成员信用积分之和高者优先入围;若信用积分之和相同,则按照战队胜率高者入围;若战队胜率相同,则按照战队胜利场次高者入围,若战队胜利场次仍相同,则双方加赛决出入围资格。

选拔战队时,如队长确认战队无法出赛,则视为放弃比赛,将顺去后面名次的报名战队。

报名选拔期间,如发现该参赛战队存在刷分、代打等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顺取后面名次。

报名选拔期及正式比赛期间,如发现多个战队的队员为同一个玩家(自然人),则取消其报名参赛资格,并按选手信用制度进行惩罚。

比赛期间,一旦核查发现战队有任何违规行为,将取消该战队的比赛资格,该场次的比赛按轮空处理。

成功进入到正式赛的战队,选手使用认证通过后激活的自身金山通行证账号登录比赛服务器参加比赛。

成功进入到正式赛的战队及选手即视为同意赛事进程,不得以任何借口弃赛或申请临时更换选手。

成功报名的战队及选手即视为同意“剑网3斗鱼杯竞技争霸赛”的正式规则及选手手册的所有内容,一切违规行为后果由选手及其所属战队承担。


三、赛制赛程安排

【小组赛】

16支战队抽签分为4组共4个比赛日,小组赛阶段采取组内双败赛制进行排位,组内胜者组和败者组冠军默认分别为小组一、二名,晋级到淘汰赛胜者组,其余两支队伍则以三、四名身份,晋级淘汰赛败者组。所有赛程采用三局两胜制(BO3)。

214日 小组A双败排位赛(5BO3

215日 小组B双败排位赛(5BO3

216日 小组C双败排位赛(5BO3

217日 小组D双败排位赛(5BO3

2019第一战!《剑网3》斗鱼杯竞技争霸赛开启 

【淘汰赛】

16强队伍按小组赛排位赛况,分为胜者组8支队伍和败者组8支队伍进行比赛。胜者组第一轮每个小组第一名将对阵其他组第二名(如:A组第一对阵C组第二),败者组第一轮每个小组第三名将对阵其他组第四名(如:A组第三对阵C组第四)。胜者组落败队伍掉入败者组进行比赛,败者组落败队伍则淘汰出局。胜者组落败队伍掉入败者组后,在所在半区进行交叉对阵,即胜者组第一轮第一场的败者将对阵败者组第一轮第二场的胜者,胜者组第一轮第二场的败者,将对阵败者组第一轮第一场的胜者,以此类推。总决赛在胜者组冠军和败者组冠军中产生。除总决赛以外所有赛程采取三局两胜制(BO3),总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BO5)。

219日 胜者组第一轮(4BO3

220日 败者组第一轮(4BO3

221日 败者组第二轮(4BO3

222日 胜者组第二轮+败者组第三轮(4BO3

223日 败者组第四轮+胜者组决赛+败者组半决赛(4BO3

224日 败者组决赛+总决赛(1BO3+1BO5

2019第一战!《剑网3》斗鱼杯竞技争霸赛开启 

2019第一战!《剑网3》斗鱼杯竞技争霸赛开启 

交叉对阵示意图

【正式赛比赛规则

比赛采用Banpick+绝杀局制度,每局比赛前,首先进行随机选择地图,然后双方都可以禁用一个心法(藏剑,丐帮,霸刀视为单心法职业),在本局比赛中所有选手均不可使用被禁用心法。相邻的两局不可禁用同一心法。每个阶段比赛前经过抽签确立红蓝方,红方为先禁方。先禁用心法的一方战队在选人环节中作为后选方。选人环节双方战队的心法选择顺序为ABBAAB

若双方战队都手握赛点,则进入绝杀局比赛(如bo5的第五局,bo7的第七局)。绝杀局不设ban人环节,双方队长一次性选出本局各自战队出战的所有心法,确认提交后,由系统同时公布。

每局比赛中,每支队伍只允许存在不超过一个治疗心法,不允许存在T心法。

本次比赛将采用赛点机制,当侠士处于以下状态时,现在将不再会计算赛点了:【镇山河】【折叶笼花】【南风吐月】【啸如虎】(包含【虎啸】状态)【雷霆震怒】【舍身诀】(被作用目标)【锻骨诀】(激活【独觉】奇穴后)【狮啸】【化蝶】(成功隐匿时)【浮光掠影】【鬼斧神工】(施展此招式时)【暗尘弥散】【激奋】【扬旌沙场】【盾立】【盾壁】【隐刀】【平沙落雁】(自身成功施展后)【清绝影歌】【散流霞】【逸尘步虚】【疾电叱羽】。


【正式赛比赛补充细则】

所有场次正式赛比赛将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开始。任何因参赛选手个人原因导致的突发状况,不可作为推迟本轮比赛开始的有效理由。正式赛(包含16强小组赛及淘汰赛)将在每个比赛日的18:00开始,参赛选手需按规定时间到场并做好赛前准备。

每局比赛开始前准备期为5分钟,选手在比赛开始前,需自行安排好装备精炼,奇穴更换,创建战队等准备工作。超过准备期,视为完全准备完毕,即刻开始正式比赛。

比赛开场后,若连续超过3分钟双方未接触战斗,则存在消极比赛的一方或双方视为自动弃权。

比赛开始3分钟后,包括但不限于无明显作战意图、在拥有足够战斗力的情况下持续规避战斗的一方,将给予警告、严重警告(相当于2次警告)处罚,一局比赛中,警告次数达到3次,消极比赛方战队将直接判负。判负方队伍将由总裁判直接传出比赛场地。

比赛开始后,双方选手禁止因个人原因(包括但不限于账号被他人登录)申请暂停或重新开始比赛。出于人性化考虑,参赛选手出现掉线等突发状况,若双方战队未造成伤害,征得对方战队同意后,裁判可根据情况宣布重开,若已造成伤害,则比赛继续进行。

请按照官方通知时间到场比赛,如未能准时到场,则视为放弃比赛。

本次比赛将使用正式服客户端登录比赛专用服务器进行比赛,请选手提前准备好正式服客户端,并提前更新到最新版本。

每局比赛中上场选手的职业与心法需与BanPick环节选定的出战心法一致。

参赛战队所有选手在比赛期间需到官方指定YY语音频道房间进行比赛沟通。

如遇不可抗突发情况,包含但不限于服务器波动等,选手需听从裁判判定与安排。


四、赛事奖励

【奖项设置】总奖金15万元人民币

冠军队:60000

亚军队:40000

季军队:20000

第四-六名:10000

【奖励发放】

官方将按照选手认证提交的身份资料,核实后对优胜战队及选手发放奖励。

官方将联系每名获奖选手单独发放现金奖励,个人所得税由选手个人承担。

实物奖励,官方将在比赛结束确认名次之后,联系获奖成员确认收件地址并在30个工作日内安排发放。

选手必须在比赛结束后两周内将奖金相关资料提交给官方,逾期则不再受理奖金发放,一切后果由选手承担,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沟通。


五、通用准则

【官方公告

为使比赛尽可能公平,官方公告以及裁判在任何地方的声明(例如比赛网站,官方媒体,游戏公告)可以忽略或推翻以下规则。如有冲突,以最新的公告或裁判声明为准。

【赛事相关活动

在不影响赛事进程的情况下,剑网3官方及斗鱼直播有权要求选手配合官方进行各类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剑网3官方活动、发布会、各类采访及赛事赞助商活动等。

比赛报名属于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选手在参加剑网3赛事期间发生的任何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等意外,官方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规则变动

剑网3官方及斗鱼直播可以随时对赛事规则进行修改或者补充,以保证比赛的公平竞争及完整性。修改或补充后的新赛事规则自公布(包括但不限于系统内公告)之日起生效。

【最终决定权

对于剑网3斗鱼杯竞技争霸赛直播赛事的最终解释权,以及对违规行为处罚的决定权完全属于剑网3官方与斗鱼直播共同所有。剑网3官方不接受任何关于上述决定的申诉,亦不接受任何赔偿或其他补救措施。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