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致正在拼命努力的你,“你的奋斗终将伟大”等你开播!

2018-12-17

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的发展日新月异。

如果没有你,中国不会这么了不起!


改革开放四十年,谁是不可或缺的主角?

是你、我、是TA,是所有平凡而敬业的广大劳动者。 

图片4.png  

正是由千千万万的劳动者,在这片大地上,一刻不停歇,一刻不懈怠的奋斗着,才有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每一个奋斗的你,都是最伟大的平凡英雄。


奋斗的你是有故事的人,也是故事里的人

故事或许很远,但通过直播你却可以离我们很近

快来参加“你的奋斗终将伟大”系列直播活动吧

给我们说说你的奋斗故事!


【参与方式】

1、报名及直播时间:20181217日—2月中旬,发送邮件到mila@douyu.tv进行报名,标注将要开播的房间、标题、时长、简要内容摘要。

2、每次直播时长需在2小时以上。

3、直播形式:自主创意、形式不限,只要是有关奋斗者的故事均可直播,传递的是正能量即可。

4、也可将有关奋斗者有关的文字材料、图片、视频等发送至mila@douyu.tv进行参与。

(注:遵守《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斗鱼直播内容审核条例》等规则。)


【直播注意事项】 

1、所有“你的奋斗终将伟大”主题直播须在正能量板块播出;

2、直播标题:凡是直接在斗鱼注册帐号直播的个人或团体,播出时须加相应的内容标题前缀,如你的奋斗终将伟大@送餐员”。

3、直播前,主播需提前在微博、鱼吧中发布预告信息。内容为主播将要体验的奋斗者的职业+简短文字预告,或一个简短的视频预告,视频为一分钟以内即可。


【奖励机制】

1S级主播及政府机构主播:在联系正能量工作人员后,工作人员将与主播一起策划内容,规划相关事项,并在直播的时候给予首页广告位、超级弹幕、定制直播间礼物等平台资源奖励。

2、成长中的个人主播:固定给予全站分类推荐、人气推广、宣传和礼物保障。


致正在拼命努力的你,“你的奋斗终将伟大”等你开播!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