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流放之路》S6主播招募 火热进行中

2018-12-14

年度最大版本更新“毁灭·不朽”赛季将于2018年12月14日正式开启。在“毁灭·不朽”赛季中,你需要和永生的邪恶组织“不朽辛迪加”对抗,摧毁它们并获得它们的宝藏。新赛季增加了4张全新的地图玩法,10种全新技能宝石与技能更新、15个新暗金装备,还有全新模糊词缀等大量版本更新。邪恶的永生组织、新旧势力的交替、藏身处改版、过往赛季玩法回归! 危机正在瓦尔克拉斯的暗处蔓延,流放者们挺身而出的时刻到了!12月14日,我们一起毁灭不朽,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流放之路》S6主播招募火热进行中!

一.招募时间

招募时间:12月14日 - 1月14日

击败辛迪加最高领袖竞速赛12月14 1000 - 2400

工艺车词缀解锁比拼12月14  - 12月21日 19:00

直播版块【流放之路】:https://www.douyu.com/g_PathofExile


二.报名方式

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网游竞技”-“流放之路”进行主播报名操作,并加入斗鱼流放之路主播招募群:446187887;进群后,务必修改自己的名片:斗鱼ID + 房间号,请详细阅读群公告。


三.活动奖励

时长鼓励奖:招募期间,专区开播有效时长60小时以上,平均热度300以上

1名:100000点券

2名:80000点券

3名:60000点券

4-6名:40000点券

7-10名:20000点券


吸金主播奖:招募期间,礼物收益最多,且直播时长不低于60小时的主播将获得

1名:100000点券

2名:80000点券

3名:60000点券

4-6名:40000点券

7-10名:20000点券


击败辛迪加最高领袖竞速赛

说明赛季限定玩法,且超首主推活动揭露辛迪加的最高统治者。具开发商反馈6小时最快可以击杀。

规则 仅限开服第一天,开服同步开启该比拼,按击杀辛迪加最终boss的时间先后顺序决出1~3名,需要于游戏击杀场景内,截取界面信息完整,包涵角色等级、人物属性等,截图带百度北京时间。

奖励:1~3名,每人获得50000点券


工艺车词缀解锁比拼

说明该系统为新赛季重要更新内容之一,可以通过大师任务及鉴定影匿词缀手段获取到。

规则:开服后活动开启,持续一周,由主播提供带游戏ID+工艺车所有附魔词缀的截图提供组织方统计,按工艺车附魔词缀数量多少排序,决出活动期间各位主播的名次。

(核对方式:主播自己清点并提供具体数值给到组织方,注意,相同词缀不同等级的附魔工艺,按该条附魔等级数量核算有效条数)

《流放之路》S6主播招募火热进行中! 

示例红框按C键体现游戏ID,圆圈内截取所有解锁的词缀数

奖励:1~3名,每人获得50000点券


四.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流放之路】,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流放之路】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3.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4.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5.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6.该活动仅限于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