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300英雄女装大佬评选赛

2018-12-13

12月14日《300英雄》联动两大经典国漫《画江湖》、《镇魂街》电网双新区荣耀公测!更有“黑白无常”和“十殿阎罗”曹焱兵等超人气英雄陆续登场!同时斗鱼联合《300英雄》官网开启新300英雄女装大佬评选赛,欢迎各位主播前来报名参加活动,各种丰厚好礼等你来拿。


一、 活动时间

12月14日-12月31日


二、 活动内容

1、报名方式:请主播们正确填写以下问卷,填写完成即为报名成功。

https://wj.qq.com/s2/2992696/35e5/

2、活动规则

参加活动的主播必须cosplay成女装小姐姐进行游戏直播(要求直播时长不低于40小时,开播天数不低于10天)。按照主播累计鱼翅收入进行排名,每日榜单将会实时更新,活动结束之日进行最终排名公布


三、 活动奖励

1、在活动期间,专区礼物收益排名top10主播获得以下奖励(直播时长不低于40小时,开播天数不低于10天):

第1名:3000元京东卡+官方解说签约+斗鱼主播签约机会+首页推荐资源3h+专区推荐资源10h+随机周边一份

第2-5名:1000元京东卡+斗鱼主播签约机会+首页推荐资源2h+专区推荐资源8h+随机周边一份

第6-10名:500元京东卡+首页推荐资源1h+专区推荐资源6h+随机周边一份


四、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2、违规或不正当的竞争主播和个人,官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3、斗鱼直播有权取消活动中的非法数据。

4、该活动仅限于在斗鱼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5、参与活动主播必须为男性,每天需有1小时女装直播。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300英雄》及斗鱼直播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