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QQ飞车竞速争霸赛

2018-12-10

由渝万传媒赞助的首届斗鱼QQ飞车手游争霸赛将于12月17日开启!,即日起,主播可以通过参与问卷报名,是时候展示你车神的实力啦,谁能一路过关斩将,赢取QQ飞车霸主之位?敬请期待!

12月17日起请锁定解说炮哥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4328643,现金 Q币、精美手机、斗鱼周边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12月10日12月16日

报名方式:点击https://wj.qq.com/s/2985714/ad71/ 链接填写报名问卷,加入比赛群:961370065。


【比赛时间&参赛对象】

比赛时间:日榜争霸赛:12月17日-12月21日19点

决赛:12月24日19点

参赛对象:斗鱼QQ飞车板块所有主播


【赛事奖励】

第1名:擂主定制直播间+1000鱼翅礼物+斗鱼精美周边

第2名:擂主定制直播间+800鱼翅礼物+斗鱼精美周边

第3名:擂主定制直播间+500鱼翅礼物+斗鱼精美周边

第4-5名:擂主定制直播间+300鱼翅礼物


【比赛规则】

1、 选出报名主播,随机分成5组分别参与17日-21日的单日争霸赛,分组将在比赛群公布。

2、 比赛用车&地图:参赛账号自备,任意A车改装,禁止佩戴宠物,游戏名要求为斗鱼昵称;比赛统一使用竞速随机地图。

3、 单日争霸赛:每一组选手按序号两两对决,BO3,即1号VS2号3号VS4号,以此类推,胜者依旧按序号两两PK,直至决出单日霸主。5天赛程决出5个单日霸主晋级决赛。

4、 决赛5个单日霸主按日期顺序进行车轮战,BO5,即1号VS2号2号VS3号…5号VS1号,每人共比2场,按小场累计胜场决出名次。


【注意事项】

1、 所有参赛主播必须填写报名问卷并加入比赛群:961370065。

2、 比赛期间对应参赛主播须正常直播,未开播或中途下播则视为弃赛,即取消赛事资格。

3、  比赛开始后5分钟未就位的选手将被动弃权,对手自动进入下一轮。

4、 在游戏服务器稳定和无恶意攻击的条件下,单个小局比赛开始后出现掉线、BUG等情形,该局成绩依然有效。

5、 本赛事禁止一切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代播、代打、使用外挂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赛事资格。

6、 赛事鱼翅奖励由渝万传媒赞助提供,实物奖励将于7个工作日内发放,获奖主播自行联系群管理填写个人信息。

7、 本次赛事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