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堡垒之夜-主播技巧大作战

2018-12-06

堡垒之夜自游戏推出至今,其丰富的游戏性吸引了大批玩家。相信各位玩家在从萌新到高手的路上,一定锻炼出了自己独特的击杀和改板技巧,是时候给大家展示自己的修行成果了。接下来,斗鱼堡垒之夜板块将举办各类主播技巧赛,邀请每一位锄宗加入,对优胜者更有丰富的推广资源奖励,助力成为下一个明星主播,快来报名参赛吧。


【参赛渠道】

加入Q群四群:614788351填写报名表。选取16名选手,8名邀请主播,8名报名主播。首周邀请主播由平台确认,每周排名前8将作为邀请主播进入下周比赛,报名主播按提交报名资料先后顺序纳入。


【比赛时间】

第二周:2018.12.12-2018.12.15  每天下午2点到7点


【比赛模式】

1. 改板竞速赛

比赛内容:16名参赛选手。每场两名参赛选手以及两名裁判进入训练场模式,由参赛选手事先搭建10层高堡垒,以及10层平行通道。参赛选手于堡垒顶部同时开始编辑至堡垒底端,再改板穿过平行通道,至通道尽头后改版返回通过,直至回到发点。裁判于选手出发开始计时,回归出发点后停止计时,每个主播2次机会取最好成绩。

2. SOLO技巧赛

比赛内容:16名参赛选手,进行抽签16强BO3单淘赛(决赛BO5)。每场比赛需降落斜塔小镇,5min收集材料、武器、道具,1min内回到裁判规定的比赛起始点,在裁判宣布开赛后进行SOLO。

*禁止使用一切爆炸物,除3瓶小甲外不能带任何回复生命/护甲道具

*背对背搭建3块斜板后可开枪

3. 限时击杀赛

比赛内容:16名参赛选手,进行抽签4人一组,同时开始比赛,模式自选(单排,双排,四排,50V50),记录每名参赛选手击杀数。


【赛程安排】

每周四个比赛日(3-6),每天参赛选手4人,第一项:改板竞速赛约;第二项:SOLO技巧赛;第三项:限时击杀赛。


【赛事奖励】

比赛奖励:每项比赛1-4名获得2积分,5-8名获得1积分,三项比赛积分综合第一名可获得次周每日推荐4小时,第二名3小时,第三名2小时,第5-8名各1小时。


【活动须知】

(1) 禁止使用外挂等作弊手段参与活动,一经发现落实,取消活动资格!

(2) 所有活动主播需加入报名群,并仔细阅读群公告

(3) 请严格遵守活动所规定的各项时间,不遵守时间官方有权取消后续一切活动参与权!

(4) 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