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万元悬赏 武侠乂第一届斗鱼杯大师赛

2018-12-03

风云迭起叱吒江湖,霸绝天下。

欲立于云之巅,成一世枭雄。

听一生山河泪,叹一世红尘醉。

快意江湖总是吸引人的,作为一款全新硬派国风武侠、冷兵器沙盒生存游戏,堪称是国内人气最为火爆的武侠风吃鸡游戏。而斗鱼武侠乂大师赛为武侠乂开服以来的首个公开顶级赛事。本次比赛面向全国武侠乂玩家开放报名通道,全民参与,瓜分巨额奖金池!获胜队伍将直接拿到斗鱼DSL超级联赛(由斗鱼直播平台独家打造的全平台电子竞技赛事,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选手和战队的参与和关注)线下表演赛上海主舞台邀请资格!


一、活动时间

报名阶段:12月1日-12月12日

比赛阶段:12月19日-12月28日


二、活动内容

竞技赛

64支队伍共分为ABCD四个小组,每组积分前8的队伍入围半决赛与决赛。

比赛模式:多人四排

积分模式:排名分+击杀分

神秘嘉宾水友鱼乐赛

决赛队伍将在决赛前一天,邀请水友与神秘嘉宾(武侠乂策划、研发团队、主播)进行鱼乐赛,娱乐赛模式为大乱斗。其中穿插着“知识问答”、“皮肤抽奖”,“现金红包”抽奖等环节。

DSL线下表演赛

冠军队伍将获得武侠乂官方邀请,于12月30日-1月1日,前往上海DSL决赛现场,与嘉宾队伍(待定)一同进行线下表演赛。

表演赛模式:击杀赛+大乱斗


三、赛程表


四、报名方式

万元悬赏令!武侠乂第一届斗鱼杯大师赛报名开始!

报名地址:https://www.wjx.top/jq/31702388.aspx

比赛报名群:953210845


五、比赛奖金

万元悬赏令!武侠乂第一届斗鱼杯大师赛报名开始!


万元悬赏令!武侠乂第一届斗鱼杯大师赛报名开始!

六、竞技赛积分设置

万元悬赏令!武侠乂第一届斗鱼杯大师赛报名开始!


七、竞技赛规则

1、参赛选手需要自备武侠乂游戏账号,所有选手比赛 ID不得是不文明ID、非法ID或涉及竞品平台的名称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2、参赛队为 4 人一队,可添加 1 人为替补选手。

3、参赛选手所使用账号的游戏内 ID 需与所提交的战队信息表内参赛 ID 保持一致,且需统一替补在内的队伍全部选手的ID前缀,保证战队ID格式(选手ID:战队名+后缀)

4、比赛期间选手仅能在斗鱼直播,且需至少调整5分钟以上直播延迟。若0延迟直播或在竞品平台直播,一经举报发现,视情节情况作出取消该场比赛成绩或取消比赛资格的处罚。

5、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 YY 完成签到,并进入比赛服务器房间进行准备,如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签到不准备的选手算作自劢放弃当前场次比赛。

6、比赛最多延迟5分钟开赛。超过5分钟后会强制开赛,没有参与的队伍默认弃权,该场比赛成绩视为0分。造成延迟比赛的队伍,将会根据时间扣除队伍5-25分不等(一分钟5分)。

7、禁止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包括但不限于外挂、鼠标宏等)及一切代打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并禁止该玩家/队伍永久参赛权,永封直播间。

8、禁止恶意使用游戏 BUG 破坏游戏平衡,视情节严重性做出处罚。

9、禁止选手击杀队友,违反本条例的队伍每击杀一个队友扣除 20 分。

10、禁止玩家/队伍之间非法组队,一经发现,视情节情况作出取消该场比赛成绩或取消比赛资格的处罚。

11、在比赛期间禁止选手开设游戏内置语音,队伍语音使用赛事方指定 YY 进行交流。如发现有相互语音的情况,直接取消该场比赛成绩。

12、如个别玩家/队伍在比赛过程中出现卡顿、掉线、游戏崩溃等状况,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选手自行负责。

13、如不少于 5 名玩家出现严重游戏 BUG 以导致游戏不能正常进行,该场比赛重赛。若出现此情况的人数不满足,则比赛继续。

14、重新开始游戏 :在大多数导致比赛无法继续进行的特殊情况下(如服务器崩溃),赛事方根据实际发生的特殊情况来决定是否重新开始比赛,选手不得有异议。

15、比赛期间选手不得出现有侮辱性的行为,一经举报查实,视情节严重性做出处罚。

16、比赛期间选手不得消极比赛,一旦収现视情节情况作出积分扣除处罚。

17、阵容可调整对象仅为报名表内的替补(替补位限定1名),且在当天比赛前需提前与赛事方人员报备。

18、比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