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手游酒馆分区 推荐政策第一期

2018-11-21


手游酒馆小街正式开业了,在此鲨鱼娘诚挚邀请各位老板入驻酒馆小街。酒香也怕巷子深,手游酒馆分区推荐政策第一期正式上线啦,让你不再做无名之辈,鲨鱼娘将助力打造最完美的你。

只要你有最精彩的直播内容,让人瞠目结舌的奇异技能,或是滔滔不绝的三寸不烂之舌,我们都欢迎最独一无二的你加入!鲨鱼娘将助你为自己的酒馆添砖添瓦。

奖励以半月为单位结算,每期表现优异的主播都会获得斗鱼站内顶级资源推荐,在未来更有机会获得专属鲨鱼娘小秘书一对一直播内容指导,第一时间抓住新游动向,成为各类手游大作的先锋队。



一、 活动时间:

11月31-131日


二、 推荐规则:

1)排名奖励

每月15日、30日以最近一周日均数据结算排名奖励。对专区内每位主播的平均人气、礼物收益、开播时长三项数值进行综合统计并排名,并公示在QQ群以及鱼吧内。

手游酒馆分区 推荐政策第一期

2)积分奖励

主播通过排名获得的积分可以兑换以下奖励,并扣除相应积分。

手游酒馆分区 推荐政策第一期

3)主播生涯规划

累计历史积分综合超过70的主播将获得斗鱼平台官方超管一枚,进行一对一直播指导、内容奖励。鲨鱼娘将会为每一位优秀的酒馆老板规划好经营方向,向各位老板提供各类适合你最新最热的19年新游资讯以及极其稀有试玩名额。


三、 报名方式

1、 主播加入斗鱼官方《手游酒馆》QQ群:860968714

公会负责人加入《手游酒馆》公会沟通QQ群: 794414793

2、 参与酒馆首届冬日招募:

https://www.douyu.com/cms/huo/201811/21/9227.shtml

未加入QQ群与参与主播招募不计入数据。

3、主播需将自己的直播分类调整为手游休闲——《手游酒馆》。

4、进入QQ群请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房间号+斗鱼昵称。

5、管理员会在1-3天内进行审核。


特别提醒:

报名招募后,管理员审核会有时间延迟。各位主播只要报名了主播招募,无论是否收到招募通知,均可正常在专区内直播,直播的各项数据最终也算作活动有效数据。


四、 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于且锁定《手游酒馆》专区内,切换分区将不计入数据。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奖励发放流程 :

每月15日、30日结算一次数据排名,具体排名与积分超管统计结束后会在QQ群以及鱼吧进行公示。获奖主播请主动联系群管理进行推荐奖励兑换沟通。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