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饥荒狂欢月 火热来袭

2018-11-20

一、饥荒大富翁

活动采用新dlc哈姆雷特,主播以赚钱为目的,对最终获得的金币以及稀有物品进行价值评估,活动结束后,拥有价值最高资产的主播获胜。

1. 游戏时长:60天;

2. 人物选择:探险家;

3. 游戏地图:指定一张地图,比赛前公布;

4. 稀有道具:价值评估见群文件;

5. 比赛时间:11月24日到25日;

6. 比赛要求:比赛期间必须直播,60天结束,由主播直播计算自己资产的价值,并将直播录像上传,否则无效。

7. 比赛奖励:冠军超级火箭一枚,亚军火箭两枚,季军火箭一枚,殿军火箭一枚。


二、熔炉争霸

活动采用熔炉模式,主播报名成为队长,自己招募队员,进行熔炉模式的挑战。

1. 评比规则:通关时长;

2. 人物选择:队长加队员最多6人,人物选择不限;

3. 比赛时间:12月1日;

4. 比赛要求:比赛期间必须直播,直播录像上传,否则无效。

5. 比赛奖励:冠军超级火箭一枚,亚军火箭两枚。


三、最强小队

活动采用团队一对一竞技玩法,由报名主播担任队长,将报名团队进行抽签分组对抗,胜利的团队晋级下一轮,如此决出冠军。

1. 人物选择:人物不限,每队最多3人;

2. 比赛时间:12月8日到9日;

3. 游戏地图:随机;

4. 比赛要求:比赛前14天为发育时间,不得对对方进行骚扰、破坏。第14天、第21天、第28天进行3次团战。团战采用1对1模式,由队长指派上场队员,且不能重复上场,当两名队员获胜则获得当天的团战胜利,获得两次团战胜利的团队获胜。(注:从第15天开始允许进行破坏与骚扰,但破坏方不允许击杀对方成员,否则判定下一场团战负;被破坏的一方在收到破坏之后可以在当天反击击杀破坏者,被击杀的破坏者下一波团战不能上场)。

5. 比赛奖励:冠军超级火箭一枚,亚军火箭两枚。


注意事项

1. 所有比赛使用steam平台,只能使用汉化mod与队友位置共享mod,一旦发现使用其他mod,则成绩无效!

2. 报名群:77255631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