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超次元战姬手游 推广奖励金活动开启

2018-11-16

活动入口:

斗鱼主播后台的“个人中心-主播相关-手游推广计划”,选择推广手游“超次元战姬”


活动详情

1.活动时间:2018年1116日-2018年12月15日;

2.针对主播:参与《超次元战姬》的所有的个人主播和公会主播;

3.活动方案:流水分成+活动奖励;

4.参与游戏:《超次元战姬》


一、流水分成

《超次元战姬》安卓端按照流水的40%分成,自然月产生的充值流水为基数,进行分成,具体流水数据以斗鱼官方后台数据为准,详细结算规则见“收益核算和兑换”。


二、奖励活动

参加推广活动的主播,可以在正常分成比例的基础上额外获得流水10%的奖励金额,金额达到2W即满足参与额外10%奖励资格,此次活动奖励金额不设上限,就是这么大气!

举个栗子:某主播本月在安卓推广流水为10万元,那么主播实际可得金额(分成+奖励)是这么算:

100000*(40%+10%)=50000

 

三、需注意事项

1) 本次活动奖励金额将与cps流水分成收益账单一起体现。请注意公会主播流水分成和奖励金将于推广次月直接兑换给所属公会账户,然后由公会与主播进行结算(与礼物收益结算一致);个人主播请于推广次月4~8号到主播个人中心-主播相关-收益兑换-手游推广收益兑换中,提交兑换申请;

3) 活动奖励金额相应款项会与CPS流水分成收益合并结算和打款,如对打款金额或其他任何问题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活动运营管理群 725165454内咨询;

4)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