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偶像养成记—中外才艺大PK

2018-11-14

现在全能偶像才是大家pick的对象,大家期待已久的偶像养成记就要来啦~~

你想当全鱼超人气偶像吗~~唱歌、跳舞、脱口秀样样都有~~能走上international的舞台才是6~

偶像养成记—中外才艺大PK

或许你是有梦想的佛系少女,或许你是怀才不遇的小哥哥,来到这里展示你的才艺吧!!只要你会唱英文歌或是其他语言的歌曲,或者你能表演异域风情的舞蹈,更或者你可以谈谈国内外有哪些风俗习惯不同给水友们涨涨见识~都可以来报名参加~~

偶像养成记—中外才艺大PK

什么??上面那些都不会怎么办!!那也没关系~~展示我们大天朝的才艺也可以呀~~我就是中文歌唱的很好听~~喜欢古典的舞姿~~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让我们看到文化的交流与碰撞


玩法:【唱歌】中外文歌大PK(每次PK唱一首歌 分别用中文或者其他语言唱歌 )

【跳舞】穿古风服饰(有汉元素即可)VS穿异域服饰(有舞蹈动作的玩游戏 不要求一定会跳舞)

【脱口秀】说不同(国内外景点、美食、习惯等官方指定主题有服装要求)

备注:防止带节奏

赛程:

偶像养成记—中外才艺大PK

奖励:

偶像养成记—中外才艺大PK


咳咳~~重点来啦~~敲黑板!!!

活动时间:11月19日-11月24日

主播人数:60人

活动曝光:斗歌台


直播频道

颜值斗歌台(戳此进入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