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QQ飞车端游》职业解说PK大赛来袭

2018-11-14

专业性解说PK赛,赛事的指导员,斗鱼《QQ飞车端游》职业解说PK大赛强势来袭!本次活动将邀请QQ飞车端游官方御用的两位解说崔金和刘彤,教你解说比赛技巧。上期的4位解说将与本期2位官方职业解说进行视频PK赛,活动不限报名,欢迎所有主播前来投稿!解说各具风格,一展技能,不仅跑车全能,更会“说”出精彩! 

帅哥美女组队讲解,官方解说坐镇,专业性互动性激情性娱乐性,你更喜欢哪一款!听说投票和评论还能赢大奖,还等什么,投稿就等你上车,生杀大权由你来定!

斗鱼《QQ飞车端游》职业解说PK大赛来袭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8-11月24号


【活动报名】:

1. 108日前,加入斗鱼QQ飞车主播群:703716690,并私信管理员报名。

2. 报名解说的主播需具备如下条件:

1) QQ飞车专区长期有效主播,开播总时长达到120小时以上;

2) 具有比赛解说经验,能够胜任比赛解说工作;

3) 解说必须对比赛活动负责,配合组织人员组织并解说比赛活动;


活动规则

1. 两位官方解说通过解说赛事录制视频,并讲解解说技巧(2次),做出教学视频。

2. 报名参赛解说将作为听众在官方解说直播间听讲解说技巧,并进行实战演练和录制视频。

3. 参赛解说实战演练可以选取粉丝水友组队解说或者要求其他主播比赛进行解说,要求每人至少录制解说三组选手的比赛。

4. 参赛解说选择其中一个片段发布在《QQ飞车端游》视频站,且命名前缀需为:【解说赛投稿】;

1) 管理员评估积分:管理员根据官方解说和参赛解说的视频对比,对参赛解说视频质量和解说专业性进行打分。100分为最高分,0分为最低分。

2) 水友投票积分:解说大赛结束后参赛解说的投稿视频以原帖和转发贴中的点赞和投票情况进行累计,如果点赞总数超过官方解说的视频点赞总数,此项将得满分,满分为100分;

3) 职业选手专业性评分:管理员将邀请10位专区职业选手参与评分,每位职业选手对每位解说给出的积分最高100分,最低0分;

4) 综上所述,每位参赛解说的总成绩由解说专业性、观众满意度等多重因素决定,其中官方解说除指导外,将同样参加以上投票评比。

5. 每位解说最终积分=管理员评估积分*40%+水友投票积分*30%+职业选手评分*30%。根据最终积分进行排名,确定最终的4名解说将作为大型赛事解说。


【比赛赛程】:

斗鱼《QQ飞车端游》职业解说PK大赛来袭 

比赛奖励】:

1. 大型赛事解说资格

本次赛事将选出所有参与解说中最优质的4位解说予以大型赛事解说资格,同时作为分类主播培养中的重点培养主播。

2. 总积分前四名解说每人将获得:

超级火箭*1+定制解说封面*30+主播推荐*15天

3.四位获奖解说需在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自行发起弹幕抽奖活动5次。

 

【注意事项】:

1.参赛的解说主播必须为斗鱼主播。

2. 比赛期间打分的解释权由斗鱼主办方所有。

3. 所有奖励虚拟资源奖励将在具体赛事期间根据具体赛事资源情况提供。

4. 所有火箭或现金奖励全部为含税奖励,发放时会自动扣除相关税费。

5. 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斗鱼平台官方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