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赛尔号星球大战》招募 首发送飞机

2018-11-14

这是我的童年!淘米官方出品《赛尔号星球大战》正版手游上线日期正式定档:11月22日全平台首发!随着迎接首发的到来,我们将于2018年11月14日-12月31日开启《赛尔号星球大战》主播招募活动,为喜爱赛尔号的主播们送上丰厚的礼品。本次招募活动,除了常规的直播时长奖励外,我们还将举办首发热度冲榜Top10活动哦。

《赛尔号星球大战》是淘米网络官方出品的赛尔号正版手游,由页游原班人马打造,完美传承页游1000多种精灵养成和对战玩法,并开放各个星球场景的自由探索与物件互动,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以各种方式解开彩蛋,收获星球专属稀有物品和隐藏精灵。

《赛尔号星球大战》主播招募 首发送飞机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14日-12月31日


二:开播板块

斗鱼-移动游戏-赛尔号星球大战


三:直播、视频建议

希望主播可以客观的评判该游戏的玩法、画面等

直播界面保持干净、整洁,观感舒适。

直播标题需标注【赛尔号星球大战】


四:活动奖励

1、全平台首发 11月23日赢取盛典飞机

11月22日,《赛尔号星球大战》正式全平台首发,11月23日,我们将开启主播热度Top 10大比拼活动,11月23日14:00-15:00期间,直播间最高热度进入Top10的主播,都将会获得我们送出的丰厚奖励,欢迎大家23日来直播间挑战

活动时间:11月23日14:00-15:00

活动奖励:

1-5名:盛典飞机

6-10名:99赞

备注:我们将根据斗鱼后台提供的热度数据为准,次日#赛尔号星球大战#微信公众号 公布名单,并将在名单公示一周后发布奖励。


2、第二期主播招募 直播时长竞赛榜:

第二期活动招募期间,我们将根据主播们的直播时长排名来发放奖励,如果直播时长名次出现并列情况,则按照招募期间达到的最高热度来排名。具体奖励如下:

《赛尔号星球大战》主播招募 首发送飞机

五、其他奖励:

直播时长第一名:

将获得下期招募活动期间,《赛尔号星球大战》官方游戏内公告推广,官方微博、微信推广。

限量周边套装一份。


六、报名方式:

1、加入赛尔号星球大战主播活动群:731990822;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2、进群请修改自己的名片:房间号+斗鱼ID;

3、登陆斗鱼—个人中心—主播招募—《赛尔号星球大战》主播招募—点击报名;

4、管理员会在1-3天内进行审核;

5、游戏在11月22日全平台上线后均可直播。


七、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赛尔号星球大战》,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温馨提醒:

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赛尔号星球大战》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