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汇聚群英——斗鱼热门网游主播招募

2018-11-13

热门网游一箩筐,斗鱼《热门网游》专区主播招募即将开始,各种各样好玩热门游戏一网打尽,丰富的直播内容等你来选!万元大奖等你来拿!更有斗鱼推荐资源,官方签约机会等福利哦~

汇聚群英——斗鱼热门网游主播招募 

活动时间:

1115日-12月15日

报名时间:

1115日-12月15日

报名方式:

1. 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网游竞技”-“热门网游”进行主播报名操作;

2. 加入斗鱼《热门网游》主播群:947531030;

3. 进群后,请详细阅读群公告并修改群名片为:主播昵称+房间号。

活动规则:

1.直播游戏不限

2.参加活动的主播,需要在活动期间内将直播间锁定为“热门网游专区”,不可更改。

活动奖励

锋芒毕露奖:统计活动期间平均人气排名前8的主播(平均人气不低于200,直播时长不低于50小时)

汇聚群英——斗鱼热门网游主播招募 

积水成渊奖:统计活动期间直播时长排名前8的主播(有效直播时长不低于60小时)

汇聚群英——斗鱼热门网游主播招募 

锐不可当奖:统计活动期间礼物收益排名前3的主播(有效直播时长不低于50小时)

汇聚群英——斗鱼热门网游主播招募 

注意事项:

1、 活动奖励名单将在10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关注斗鱼新闻资讯与群内公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尽快发放;

2、 务必填写正确的报名信息,因填写错误影响奖励发放,官方概不负责;

3、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不限于刷人气;挂录像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参加活动主播建议在游戏中加斗鱼前缀,如:斗鱼xx;douyuxx。如在游戏内取得榜单排名,可联系管理员,将会有神秘奖励送出。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