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我的世界》梦剧场 剧本征集中

2018-11-09

如果有一天你所有想象的世界都可以被实现,而这个世界也可以任由自己的意志去创造,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由名人朋友圈、斗鱼和《我的世界》中国版联合举办的剧本征集大赛开始啦,《我的世界》是一款风靡全球且拥有超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在这里你可以通过像乐高一样的积木轻而易举的组合拼凑出你想要的任何场景、环境或生物,而你创作的剧本也将有机会被斗鱼《我的世界》游戏主播籽岷、Maxlkim等进行直播表演!并且更有丰厚的现金奖励等着你哦,赶快发挥脑洞,写出你的故事吧!

斗鱼《我的世界》梦剧场 剧本征集中 

剧本要求:

1、本次活动分为“原创组”及“同人组”,投稿前需带上#原创组投稿#或#同人组投稿#tag;

2、剧本题材不限,原创剧本或改编影视剧经典桥段、动漫情节等均可;

3、剧本内容需为一个完整的故事,须有饱满的人物对话,富有戏剧性及冲突性,以情制胜,传播正能量。

4、剧本人物设定需至少包含2个人物以上,但不超过4个人;剧本场景设定不超过5个。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参与活动链接:https://www.mrpyq.com/page/script201811/


剧本评选规则

第一阶段评选

11月19日-11月25日

优秀剧本奖(共12名)

奖金:500元

人气作品奖(共6名)

一等奖(2名):1500元

二等奖(2名):1000元

三等奖(2名):500元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