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超杀:行尸走肉,世界等你来救

2018-11-07

末世来临之初,僵尸入侵了世界,许多国度都被僵尸的狂潮淹没,他们率先摧毁了华盛顿,而乔治城、杜邦环岛、埃金顿营地也纷纷沦陷。于是,世界的最后决战拉开序幕:请务必谨言慎行,因为任何动静都可能被亡者或生者听到,任何错误都可能引来丧尸群,勇士们,是时候拿出刀枪,拯救世界!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12日14:00-2018年11月17 23:59
  

二、活动专区

单机热游-主机游戏


三、活动内容

1、挑战难度:枪林弹雨;

2、队友选择:可选择其它主播、水友或者自行匹配,按小队为计分单位,队长报名时提供成员,(可报名后群内补足队伍成员,队员尽量选择主播优先);

3、积分制:每张图耗时最短的队伍,计10分,第二名计9分,以此类推,十名之后计0分。地图通过越多,时间越短,积分越高。
       例:A队通过18张图,共积分126分,B队共通过25张图,积分118分,则A队胜;

4、时间:1112-1117 14:00~23:59,为正式可计分的比赛时间,其余时间刷图不计分;

5、成绩:官方提供记录表格,群里下载,主播需要自行记录每张图的通关时间,一旦提交表格,则视为最后成绩,不再接受重复刷图的新成绩。且每张图通关需有截图,另必须上传比赛期间的录像,将作为核对成绩的唯一标准,如无录像则不计分。成表格提交时间截止到1118 22:00。


四、参与方式

1、所有斗鱼实名注册用户均可报名;

2、报名链接: 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994

3、报名时间:11月7日19:00-11月14日22:00,过期不候


五、活动奖励

冠军:现金7000元

亚军:现金5000元

季军:现金3000元


六、注意事项

1. 斗鱼直播平台严禁在直播中出售、使用、分享游戏外挂、漏洞、辅助等,一经发现取消成绩,可互相举报。

2. 本次活动主播必须全程直播。

3. 未按照规则进行以及未上传直播录像成绩作废。

4.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