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DOTA2丛林乱斗 万人肉搏赛开战

2018-11-06

随着DOTA2开放了新的游戏引擎与RPG模式,无数张经典RPG地图最终得以走进千家万户。其中有不少地图早已被广大玩家熟知,海战、塔防、生存、修仙各种类型应有尽有,这些经典元素如今汇聚在DOTA2,一个RPG的时代已经到来。其中,近几个月以来,最受欢迎的RPG地图无疑是丛林肉搏了,新版的丛肉搏比WAR3中的肉搏更加有趣和平衡,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喜爱,各大DOTA主播也都纷纷在玩,火爆程度极高。面临dota2肉搏新一轮的冲榜季,斗鱼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寻找新的丛林之王!

斗鱼DOTA2丛林乱斗 万人肉搏赛开战

海选赛

活动时间:11月6日-11月21日

活动内容:

海选赛采用双人2X6地图模式,参与活动的玩家需将自己的游戏ID改成”斗鱼.xxx”的形式,活动期间肉搏天梯积分达到4500以上的玩家将可以参与到下阶段突围赛的报名。


肉搏争霸赛

活动内容:(初步方案如下,具体赛制和赛事时间根据参赛人数以活动群群内公告为准)

第一阶段(报名、直播):11月19日-11月21日

报名方式:

1、加入斗鱼DOTA2RPG官方活动2群:499764746,进群先看群公告和群文件。联系群主,填写报名信息并附上天梯积分截图,进群请修改自己的名片为自己的游戏ID(若为主播,则修改为房间号+斗鱼ID);

2、活动报名面向全体玩家,采用单人或者两人一组的形式进行报名,单人报名的玩家将会进行随机配对。(两人皆需肉搏天梯4500以上)

3、比赛期间,参赛者若为主播要求全程直播,房间名以【乱斗突围赛】开头,并要求主播直播画面清晰流畅。我们将从中随机抽取主播给予分区推荐,内容优质者可获得签约机会。


第二阶段(乱斗突围赛):

突围赛:11月24日 14:00-17:30

比赛模式暂定单败淘汰制,参赛玩家2人一组进行同场竞技,采用双人2X6的模式进行游戏,80人头限制,突围赛将选出10名玩家参与最后决赛。

1.突围赛第一轮:14:00-15:30 BO2 击杀最多队伍晋级,300进50

2.突围赛第二轮:16:00-17:30 BO2 击杀最多队伍晋级,50进10

决赛: 11月24日 18:00-20:00

决赛斗鱼将邀请上届斗鱼肉搏冠军小刘和黑灵梦组成一队,加上突围赛晋级的10位选手,以两两组队的形式,进行积分赛。决赛采用BO3赛制,3局对战总人头排名前三的主播队伍获得对应奖励。


活动奖励:

参与活动的主播根据最终积分获得以下奖励

第一名:游戏内专属定制冠军特效称号+分区推荐10小时+优先签约机会+6000元现金奖励


第二名:游戏内专属定制亚军特效称号+分区推荐5小时+优先签约机会+3000元现金奖励


第三名:游戏内专属定制季军特效称号+分区推荐2小时+优先签约机会+1000元现金奖励


上期活动游戏特效奖励示意图:

斗鱼DOTA2丛林乱斗 万人肉搏赛开战

奖励说明:

参加活动的主播、水友可以加斗鱼DOTA2RPG官方活动2群:499764746,有任何活动相关问题可以在群内进行咨询。

注意事项:活动期间禁止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奖励说明:

以上所有奖励在活动结束后,由斗鱼工作人员进行整理确认后统一进行发放


所以,还等什么,热爱肉搏的水友们赶紧加入进来,一起去争夺丛林之王的桂冠,不仅有海量礼品唾手可得,同时还有拉风的专属定制特效在向你招手,dota2肉搏新赛季,斗鱼势必“让你好看”!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