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DSL秋季赛球场已开 NBA2KOL2赛区报名开启

2018-11-05

2018年11月12日,斗鱼超级联赛(DSL)秋季赛即将打响,作为国内首个直播平台自制的综合类电竞赛事IP,斗鱼超级联赛春季赛仅赛前报名人数就超过15000人,报名参赛的战队多达1600支,赛事转直播累计观看达1.11亿人次。承接春季赛的可观数据,为了进一步的提升广大水友以及电竞爱好者的体验,以“尽情赛,尽兴玩”为主题的斗鱼超级联赛2018秋季赛,将全面升级,将为广大电竞用户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

斗鱼DSL秋季赛球场已开 NBA2KOL2赛区报名开启

其中NBA2KOL2赛区将在近期全面启动!MVP们集结的号角现已吹响,高端选手汇聚一堂。这里不仅是篮球迷的盛典,更是狂热玩家证明自己的赛场。如果你想与顶尖高手一较高下,如果你想赢得冠军大奖,如果你想永载斗鱼DSL名人堂史册,那么快来报名吧!究竟谁能披荆斩棘,问鼎竞技之巅,让我们拭目以待!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11月1日 - 11月9日

报名链接:http://h5.icloudlbs.cc/enroll/181020/nba2kol2.html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填写报名信息

斗鱼DSL秋季赛球场已开 NBA2KOL2赛区报名开启

赛事时间

线上赛:11月12日 -12月12日

线下总决赛:12月30日 - 1月1日



具体介绍:

1.街头3v3模式报名选手小队通过抽签分为A、B、C、D四个组,以双败淘汰制抢2决出小组前二进行8进4,最后4队晋级线下赛双败抢3;

2.王朝模式报名选手通过抽签分为E、F、G、H四个组,以双败淘汰制抢2决出小组前二进行8进4,4进2,最后2强晋级线下决赛,线下决赛同样使用双败制抢3规则。


王朝模式细则:

1. 阵容只能使用现役NBA球员和自建球员;

2.  NBA球员库由官方制定,且能使用的最高球员突破级别为突破5;

3. 对阵双方,由创建房间时在上面的为主场;

4. 阵容不设立工资帽限制,并且可以进行错位设置;

5. 不得连续恶意使用犯规和暂停,如果恶意消极比赛,裁判可以直接判负;

6. 不准使用无球造AI的犯规bug,如果使用,直接判负。


街头模式细则:

1. 赛前最好购买统一的上衣服饰,搭配不同颜色裤子和附件,进行比赛;

2. 只能使用自建球员,且自建球员可以达到突破5;

3. 自建可以装备各种动作包;

4. 比赛只使用城市屋顶球场;

5. 每轮比赛只能转职一次。


赛事奖励

1.王朝模式

冠军:6000元人民币+300000游戏点券/人;

亚军:4000元人民币+200000游戏点券/人;

季军:2000元人民币+100000游戏点券/人。


2.街头battle模式(团队奖励)

冠军:9000元人民币+200000游戏点券/人;

亚军:6000元人民币+100000游戏点券/人;

季军:3000元人民币+50000游戏点券/人。



斗鱼电竞开黑节

本届斗鱼超级联赛秋季赛决赛将在另一场游戏盛宴——斗鱼开黑节上举行,斗鱼开黑节是一场属于游戏爱好者的跨年狂欢。

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首届斗鱼开黑节将在上海举行,现场不仅可以看到斗鱼超级联赛(DSL)秋季赛与斗鱼电竞高校锦标赛(DEUC)的线下总决赛,斗鱼平台人气主播将悉数空降现场,携手职业选手共同与现场玩家亲密互动,玩家还有机会和他们共同开黑,享受游戏乐趣。

斗鱼DSL秋季赛球场已开 NBA2KOL2赛区报名开启

此外,狂欢现场设有配置500个专业电竞座椅的开黑游戏区,玩家可以与三五好友一起开黑,畅享电竞乐趣。决赛会有胜负,但狂欢没有输赢,在斗鱼开黑节上你将感受到的是所有玩家对游戏纯粹的热爱,对游戏的初心。

斗鱼DSL秋季赛球场已开 NBA2KOL2赛区报名开启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