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明日之后》斗鱼主播集结令

2018-11-02

病毒末世即将开启,现代文明已经瓦解,幸存者们需要在这废墟之上收集资源重组家园。病毒末世下的人类生存手游《明日之后》将于11月2日App Store首发,11月6日全平台公测!一个真正的末世,不该只有你和NPC;有人的地方,才会发生那些悲伤、热血、感动的故事。现开启明日之后专区主播招募,同步开展一系列精彩的求生活动。海量京东卡等你来拿,快来直播吧!

《明日之后》斗鱼主播集结令 

 【活动时间】

10.30-12.2


【报名方式】

斗鱼明日之后主播招募884349270,并将群昵称改成主播昵称+房间号。

 

启动活动——明日之后营地集结令

【活动时间】

10.30-11.6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主播选在明日之后专区开播,并将直播间名称加上前缀#明日之后营地集结#;

11月2日前可开播任何游戏(除FPS和MOBA类游戏),11月2日ios开启后需进行明日之后的游戏直播。

主播必须前往官网招募站建立营地:https://mrzh.163.com/ydzm/,号召主播or水友加入自己的营地;

截止11月6日22点,主播将自己的招募站截图上传至群内公布的链接并正确填写信息,营地成员人数最多的前15名主播可获得奖励,人数相同则按创建时间排名。

注意:统计仅限11月6日全平台公测后开启的第一个服务器(ios+安卓互通),以该服务器内营地人数排名。

【活动奖励】

1名:900京东卡

2-3名:800京东卡

4-5名:500京东卡

6-10名:400京东卡

11-15名:100京东卡


一,#携手末日生存#主播招募活动

活动时间:11.2-12.2

11月2日,明日之后ios首发,参与主播招募活动,获得招募奖励,按照直播时长和人气排名发放奖励。

活动奖励

热血爆肝奖:根据专区稳定开播时长发放奖励

1名:4000 京东卡

2名:3000京东卡

3名:2000京东卡

4-6名:1000京东卡


二,#一人一狗末日求生#视频征集活动

活动时间:10.30-11.6

活动规则&奖励:10.31游戏开放预下载,主播在预下载游戏内跟狗狗互动,录制遛狗”视频素材,发布明日之后专区视频,视频名称统一为【遛狗视频征集】+***经过筛选的10个素材将获得每人300京东卡的奖励。

活动奖励:

3K京东卡


三,72小时生存达人挑战赛

活动时间:11.2 12:00-11.5 12:00

活动规则:主播在72小时内进行明日之后游戏直播,挑战游戏内生存挑战榜”,榜单内排名靠前者获奖。统计仅限11月2日ios公测后开启的第一个服务器,以该服务器内生存榜排名。

截图提交反馈给招募群管理人员(主播在11月5日11:00前提交榜单截图即可参与排名过期不侯

活动奖励:

前十主播,每人获得500京东卡奖励

 

注意事项

1.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游戏昵称必须带有斗鱼平台标识,例如:斗鱼XX

2.所有奖励发放按照主播申请报名后,加群填写群招募问卷信息为准, 如果出现错误信息则由主播个人承担;

3.报名成功的主播欢迎大家加入斗鱼明日之后主播招募群884349270 ;

4.所有获奖主播活动期间在【明日之后】专区直播的时长须不低于10小时;

5.该活动仅限斗鱼平台主播参加,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及获奖资格;

6.本活动禁止一切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挂机,播放视频,刷人气,代播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活动资格。

7.活动奖励名单将在20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关注群内公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尽快发放。活动期间表现突出的主播将有机会获得斗鱼签约资格;

8.本活动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