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红莲之王11月主播招募正式开启

2018-11-02

《红莲之王》(LORD of VERMILION ARENA)是由中国大陆地区久游代理运营,日本Square Enix旗下的卡牌MOBA游戏。作为首款卡牌MOBA网游拥有上百张画风精致,极具特色的卡牌使魔一直以来都是游戏最大的亮点之一。

红莲之王11月主播招募正式开启 

一、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在活动期间内加入主播招募QQ群:719711755进行报名,并使用报名ID在斗鱼《红莲之王》专区开播,达到活动要求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三、活动奖励:

红莲之王11月主播招募正式开启 

四、注意事项:

1、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挂机凑时长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参与活动的主播不得直播与《红莲之王》无关的内容或切换所在游戏专区。

3、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4、活动奖励以具体发放时间为准,本次活动解释权最终归斗鱼直播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