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天天狼人杀主播招募活动

2018-11-02

寻找能说会辩,思维缜密的你!天天狼人杀11月主播招募开启啦~

无论你是强势语言逻辑还是撒娇发嗲,找到自己的定位,盘清自己逻辑,来霸居自己的地盘吧!

【招募时间】

2018-11-2—2018-11-30


【报名方式】

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天天狼人杀”,并加入天天狼人杀主播2群: 653482976。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内,每天开播时长≧1小时为一个有效天,一个月有效直播天数≧22天;

2,所有参与活动主播必须在“移动游戏—狼人杀专区”上传一部对应游戏的视频。


【活动奖励】

奖励方案1,魅力狼王人气奖(开播时长120小时或以上,均值热度1000以上)

第一名:2000京东卡+30000钻石

第二名:2000京东卡+28000钻石

第三名:2000京东卡+25000钻石

第4-10名:1000京东卡+20000钻石

备注:人气主播会抽取幸运主播,发送游戏定制周边,让主播在直播间抽奖发给水友用哦~

奖励方案2,时长奖励(根据大家锁定在天天狼人杀专区开播时长统计,均值热度100以上)

开播时长达到50小时:15000钻石(限前25名)

开播时长达到80小时:25000钻石(限前25名)

开播时长达到120小时:30000钻石(限前20名)

备注:人气奖励跟时长奖励不可重叠。

奖励方案3,妹纸主播特享福利

优质专区妹纸主播,开播时长达到120小时,将有机会获得天天狼人杀定制精美口红一支。(限5位)

 

【报名方式】

1、加入《天天狼人杀》主播招募群:一群538594432 二群653482976 

2、进群请修改自己的名片:斗鱼昵称-房间号;

3、在报名页面,填写信息进行报名即可;

4、报名后,玩家即可开播。审核时间通常为3-5天,直播时长不以审核通过后开始计算,活动时间内开播,即会计算时长;

5、参加此次活动的主播务必填写此份问卷:https://wj.qq.com/s/2255398/5823/

 

【注意事项】

1、游戏名必须以斗鱼前缀开头(例如:斗鱼XX)

2、签约资格仅限《天天狼人杀》深度玩家或爱好者,请各位用户珍惜自己的名额。

3、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天天狼人杀》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4、活动直播内容仅限进击的狼人,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5、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6、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7、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8、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9、所有参加活动主播,需填写招募群问卷,方可领取招募奖励哦~

10、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温馨提示】

1、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前会在网站上公布获奖名单。

2、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会对主播收款信息进行统计。

3、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放活动奖励。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