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竞速类专区》公会PK大赛来袭

2018-10-26

巅峰公会,称霸竞速场!

巅峰竞速,称霸群雄!竞速场公会PK大赛强势来袭,本次PK大赛覆盖《QQ飞车端游》、《跑跑卡丁车》、《竞速游戏》等三大专区,各大公会主播开启大比拼模式,体量流水综合实力,延“长”避“短”,不断突破!究竟谁是竞速类游戏霸主,力压群雄,称霸三区,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活动邀请10大公会展开较量,实力胜出,荣登宝座的公会将获得6万大奖,海量虚拟资源优先待遇,全员主播将获得竞速霸主的称号!一场空前绝后的量级大赛正在出场,赶快行动起来,团队的荣耀就是你的荣耀!

《竞速类专区》公会PK大赛来袭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1-2018年12月30号


二、活动对象

QQ飞车端游》、《跑跑卡丁车》、《竞速游戏》常驻公会以及旗下主播。

活动专区:

QQ飞车端游:https://www.douyu.com/g_qqfcdy

跑跑卡丁车:https://www.douyu.com/g_Popkart

竞速游戏:https://www.douyu.com/g_jingsu


三、活动规则

A. 分类大比拼

【流水大比拼】:

1. 10月30日前,各参与公会提交参赛主播名单(直播专区+主播昵称+房间号);

2. 活动时间内统计各参赛公会所有主播礼物收益,决出前二名公会给予奖励;

3. 报名人数无上限,活动期间在活动专区直播时长40小时以上方可计数,否则将从名单中剔除。

【体量大比拼】:

1. 10月30日前,各参与公会提交参赛主播名单(直播专区+主播昵称+房间号);

2. 活动时间内统计各参赛公会所提交主播总直播时长,决出前二名公会给予奖励;

3. 报名人数无上限,活动期间在专区直播时长40小时以上方可计数,否则将从名单中剔除;

4. 直播间热度500以上的时长方可计数,否则视为无效时长。

B. 综合大比拼

1. 活动时间内所有参赛主播礼物收益合计,占重30%。

2. 活动时间内有效开播人数合计,占重20%。

(直播时长30小时以上,平均热度500以上的开播数视为有效开播数)

3. 人气前十主播的平均人气,占重30%

4. 活动期间新入驻主播人数,占重20%

a. 11月1日-11月30日加入斗鱼并入驻公会的新主播;

b. 根据新主播的直播情况和量级计算每个主播的加成分数;

5. 4个子项目,每个总分100分,排名前五公会分别积100、70、60、50、30分,其他公会积10分,总得分=项目1*30%+项目2*20%+项目3*30%+项目4*20%。

《竞速类专区》公会PK大赛来袭 

四、活动奖励

本次活动的奖金池设立为6W元现金,奖励如下:

《竞速类专区》公会PK大赛来袭 

备注:

1. 其中1.4W直接以奖金的形式发放至获奖公会,4W用作公会在专区开展活动的现金预算,0.6W用于采购100份周边奖励给公会旗下主播用于直播间弹幕抽奖;

2. 虚拟奖励包括直播间角标*9、公会定制专题页*1、定制直播间*6。

 

注意事项】:

1. 在活动专区主播人数20以上的公会方可报名参赛,11、12月专区日常资源仅奖励给参赛公会旗下主播;

2. 活动内容仅限《QQ飞车端游》&《跑跑卡丁车》&《极品飞车OL》,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每日直播少于30分钟,系统会自动忽略,不计入时长;当日切换至其他专区,则当天直播时长会自动忽略不计;

3. 禁止恶意诋毁造谣本平台,一经发现将严格处理;

4. 严格禁止公会以虚假资源承诺欺骗主播进行挖掘;

5. 严禁挖平台老主播(已官方签约、培养期);

6. 严禁公会恶性挖掘竞争,一经发现将由运营直接介入处理,并将失信公会名单以专题页的形式进行全网公示,情节严重的公会将直接取消与其的所有合作,并进行公会冻结;

7. 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8. 以上所有奖励均可重复获得,【综合实力奖】用于公会在活动专区开展活动的现金预算。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