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胜者为王 COD15千人击杀竞速赛来袭

2018-10-22

胜者为王!COD15千人击杀竞速赛强势来袭

报名扫码

胜者为王!COD15千人击杀竞速赛强势来袭

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797937/06d1

一、活动时间:10月22日至11月18日(共计四轮竞速赛)

报名期:每周五0点至周日24

竞赛期:每周一0点至周六12


二、活动报名&截图提交规则

扫码填写问卷后加群视为报名成功;

COD15主播招募一群:930590335COD15主播招募二群:930546722

1)在周一0点开始竞赛前,提交个人数据截图给群管理做记录。截图清晰可见,附带百度时间,并以个人直播间房间号命名。

2)冲击千人击杀竞赛截止至每周六12点前,提交个人数据截图给群管理做记录。截图清晰可见,附带百度时间,并以个人直播间房间号命名。


三、活动内容

环节一:速战速决!

胜者为王!COD15千人击杀竞速赛强势来袭

l 额外奖励:一鸣惊人!

在完成40小时直播的前提下,当周第一名完成1000个击杀数的主播,将额外获得超级火箭一枚。第2-10名完成1000个击杀数的主播,将额外获得火箭1枚;


环节二:胜者为王!

我们将会从每周完成任务(时长+击杀中的主播,筛选出完成任务最快的8位主播以及KD最高的8位主播共计16位参与到周日的最终决赛PK

活动时间:每轮周日19:00-22:00(共四轮)

决赛将采用限时击杀赛制。16位主播于于每周日1830-1850在指定YY频道签到。1850后,可提交个人数据截图给群管理做记录。截图清晰可见,附带百度时间,在主办方回复“确认”后视为成功参赛。1900在主办方宣布开始后,可进入游戏。

2200后,所有人必须在主办方宣布比赛结束的15s内立刻停止游戏。并在2205前提交个人数据截图给群管理做记录。截图清晰可见,附带百度时间。

官方将对击杀数进行统计排序;若击杀数相同则再比较KD;若KD相同则再比较胜场数;若胜场数仍相同则再比较前五次数;若仍旧相同,视为并列名次。


环节二活动奖励:

胜者为王!COD15千人击杀竞速赛强势来袭


四、注意事项

() 禁止使用外挂等作弊手段参与活动,一经发现落实,取消活动资格!

() 所有活动主播需加入使命召唤15主播群,并仔细阅读群公告

() 活动内容仅限在使命召唤15(COD15)板块直播,否则将不计入数据!

() 请严格遵守活动所规定的各项时间,如有超时提交或不按规定时间结束游戏,官方有权界定为无效行为!

() 请注意,每周的竞赛活动周期为:周一0点到周六12点;直播时长是按照正常周统计

() 本次活动仅限Blackout 吃鸡模式下参与,其他模式玩家请等待后续相关活动哦~


(七) 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