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武侠乂》视频创意征集大赛

2018-09-30

斗鱼《武侠乂》专区现今联合官方向各路江湖大侠发布视频征集令,不限平台!全网征集!

无论你是文弱书生还是能人异士,只要你的视频够夯够赤鸡!可以让我们循环播放一万遍!我们通通都要了!


一、 活动时间:

101-1020日

《武侠乂》视频创意征集大赛

二、活动内容:

经过审核通过,上传到斗鱼视频站及投稿邮箱(417741312@qq.com)的自制《武侠乂》短视频,我们将会给予相应奖励,经由鱼吧投票总共评选出“优秀视频”20部,每部视频将获得现金100元奖励。之后,我们将会按照播放量、关注数等综合因素从“优秀视频”里来挑选评判“精选视频”,被收入在《武侠乂》视频专区精选集的视频投稿人,将获得以下奖励:

《武侠乂》视频创意征集大赛

同时取得两项奖项及以上的UP主将获得《武侠乂》限量天火一套!

三、 注意事项:

1、 参赛作品必须包含《武侠乂》素材,可从知名斗鱼主播、精彩击杀、混剪鬼畜等方面参赛,同时不限于游戏本身,亦可采用动画、手绘、真人短剧、搞笑配音等多种表现形式,视频时长不超过25分钟;

2、 视频投稿首发指定平台为斗鱼视频,二次宣传可选择多平台,且UP主名字或者视频画面水印带有斗鱼标识;

3、视频画面要求清晰稳定,色彩自然,无明显背景噪音,可配背景音乐,音画要同步;

4、 画面禁止出现国家领导人形象,禁止宗教宣传、色情恐怖等内容;

5、“优秀视频”与“精选视频”奖励可叠加获得,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武侠乂》及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