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机动战士敢达OL》主播招募令

2018-09-30

万代正版敢达射击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迎来全新版本,十字先锋敢达X-1、X2强势出击,揭开UC0133历史新篇章。斗鱼联合《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发布最强机师召集令,欢迎热爱直播、热爱敢达的玩家加入斗鱼直播,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斗鱼《机动战士敢达OL》主播招募

【活动时间】

10月2—11月2日


【报名方式】

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网游竞技”-“机动战士敢达OL”进行主播报名操作,同时必须加入斗鱼敢达主播招募群:555705295;进群后详细阅读群公告,修改自己的名片:斗鱼ID + 房间号。主播招募报名地址: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947

【活动内容】

参加活动的主播需要在高达游戏区》专区进行直播,并且直播内容必须为《机动战士敢达OL》,活动结束后根据直播时长和人气进行奖励(奖励形式:京东卡)。


【活动奖励】

阳光普照奖(专区开播有效时长不低于20小时)

《机动战士敢达OL》斗鱼主播专属礼包1份

时长奖励(专区开播有效时长不低于50小时,奖励形式:京东卡)

斗鱼《机动战士敢达OL》主播招募

人气奖励(专区开播有效时长不低于40小时,平均人气不低于60,奖励形式:京东卡)

斗鱼《机动战士敢达OL》主播招募

【注意事项】

1、所有获奖主播均需把游戏中的昵称按规范修改,游戏昵称需以【斗鱼】或者【斗鱼TV】或者【douyu】或者【DouYu】冠名前缀。

2、该活动仅限于在斗鱼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直播内容仅限《机动战士敢达OL》,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专区开播有效时长不低于20小时,开播天数不少于10天)。

3、主播在参与活动期间,不得在游戏中有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代练、操纵比赛等),否则将取消其参与资格。

4、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