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遨游星际 《星际战甲》国服主播招募

2018-09-25

畅游旗下鼎力大作《星际战甲》将登陆Wegame,斗鱼强势进行一波主播招募活动,无论你是《星际战甲》的忠实老玩家,还是初出茅庐的新手玩家,欢迎加入星际战甲斗鱼主播招募活动,Q币大奖、斗鱼推荐资源通通等你来

遨游星际国服再起 星际战甲主播招募

【活动时间】

报名阶段:9月25—10月30日

活动阶段:9月30—10月30日


【报名方式】

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网游竞技”-“星际战甲”进行主播报名操作,并加入斗鱼星际战甲主播招募群:783118732;进群后,请详细阅读群公告,修改自己的名片:斗鱼ID + 房间号,主播招募报名地址: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942


【活动内容】

报名主播在《星际战甲》专区进行直播,并且必须登陆星际战甲国服进行游戏,最终根据人气和时长结算奖励!


【活动奖励】

时长奖:爆肝战士(专区开播有效时长不低于60小时)

遨游星际 《星际战甲》国服主播招募

人气奖:荣耀战士(专区开播有效时长不低于40小时,平均人气不低于100)

遨游星际 《星际战甲》国服主播招募

【注意事项】

1、主播需使用报名的游戏账号直播,且在游戏中的昵称需以【斗鱼】或者【斗鱼TV】或者【douyu】或者【DouYu】冠名前缀。账号不达标则无奖励。

2、该活动仅限于在斗鱼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活动内容仅限《星际战甲》国服,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专区开播有效时长不低于40小时,开播天数不低于15天。

3、主播在参与活动期间,不得在游戏中有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代练、操纵比赛等),否则将取消其参与资格。

4、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