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战队集结 《潮人篮球》新锐主播招募

2018-09-20

纯竞技,真街球!网易3V3篮球竞技手游《潮人篮球》自公测以来,开启了篮球竞技手游的新热潮。公平竞技,创新玩法,让你在指尖上体会到酣畅淋漓的篮球竞技。

斗鱼潮人篮球新锐球星主播招募正式开启!本次主播面向所有热爱篮球竞技游戏的主播/玩家,无论你是技术大神还是段子主播,亦或是颜值清新的小仙女,期待与你球场相遇!

战队集结 《潮人篮球》新锐主播招募

一、招募时间

招募时间:9月20日 — 10月20日

直播专区:https://www.douyu.com/g_crlq


二、报名方式

斗鱼潮人篮球主播群:708446741

个人中心-主播招募-潮人篮球,报名参与主播招募;

欢迎其他篮球竞技游戏主播报名参与,有机会获得海量推荐资源及官方签约资格噢!


三、活动奖励:

1,斗鱼专属礼包奖励:活动期间,报名参与主播招募活动,且累计有效直播时长超过30小时的主播,均可获得潮人篮球斗鱼专属头像框+称号奖励;

2,新锐主播奖励:面向活动期间首次于潮人篮球专区进行直播,且活动期间直播时长达到80小时的主播,按人气排序奖励:

1名:推荐位*2小时+超级火箭*1;

2名:推荐位*1小时+火箭x2 ;

3-5名:专区置顶1天+火箭x1 ;

6~15名:飞机x3;


3,超人气球星奖:统计活动期间内潮人篮球专区主播每日平均人气累积之和,前8名主播获得奖励(获奖要求:直播时长80小时以上且直播天数20天及以上)

1名:推荐位*2小时+超级火箭*1;

2名:推荐位*1小时+火箭x2;

3-5名:专区置顶1天+火箭x1;

6-10名:飞机x3


4,最佳全勤球员奖:统计活动期间内潮人篮球专区主播直播时长累积之和,前10名主播获得奖励。

1名:推荐位*2小时+超级火箭*1;

2-3名:推荐位*1小时+火箭x2;

4-5名:专区置顶1天+火箭x1;

6-10名:飞机x3;


四、水友福利:

活动期间,表现优质的主播,将有机会获得直播派发粉丝礼包福利的权限,粉丝礼包内容:100钻石+20勋章碎片;(礼包仅限安卓用户使用);


五、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为《潮人篮球员》手游,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如发现游戏作弊行为,取消领奖资格;

3、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4、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5、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并封禁直播间;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7、将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