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LOL战斗之夜来袭 斗鱼主播等你翻牌

2018-09-19

在英雄联盟七周年之际,腾讯开启了一场属于召唤师的战斗之夜,也是属于英雄联盟的盛大狂欢。对老玩家来说,战斗之夜并不陌生,按照惯例,英雄联盟每年都会为各路召唤师备一份大礼。你准备好来迎接挑战了吗?

在斗鱼完成三个任务即可跳转腾讯战斗之夜主站点击【合作平台充能】即可领取10个能量值,集满能量可在腾讯主站领取相应奖励!

除此之外,还有劲爆大奖来袭,9月22日周淑怡、记得和孙悟空在斗鱼101直播间等你抽大奖、翻卡牌:https://www.douyu.com/101,【李青炫彩皮肤】送给大家!

LOL战斗之夜9月22日等你翻牌

活动详情:https://www.douyu.com/t/dylolfighting

腾讯战斗之夜主站:http://lol.qq.com/act/a20180815fighting/index.html

LOL战斗之夜9月22日等你翻牌

在9月22日晚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永久皮肤,玩家可通过参与前置任务获得合计6张卡牌,并于战斗之夜当晚获得最后一张卡牌,翻开卡牌可得0-9数字中任意一个,卡牌中数字7越多,则对应奖池越好。完成七大挑战,即可冲击珍稀限定皮肤。

LoL 7周年战斗之夜挑战任务:

玉剑传说的试炼、西部魔影的挑战、pick永久免费英雄、奥德赛太空历险、周年庆直播、最后的冲刺

偷偷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9月22日任意时段完成1场游戏对局(任意模式),必翻开数字7~在集齐数字7后,还有更多惊喜大礼等你来认领!

LOL战斗之夜9月22日等你翻牌

◆ 每个玩家会根据集齐数字7的卡牌总数,从对应皮肤奖池中,随机抽取1个永久皮肤及1个炫彩皮肤,从两个奖励中二选一

◆ 随机抽取规则为:从对应皮肤奖池中 优先产出未拥有的道具,并可领取至任意指定大区

LOL战斗之夜9月22日等你翻牌

除了能够开出限定皮肤以外,还有机会赢取S8总决赛的门票,双人包机票酒店哦~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一起集7吧~我们,在战斗之夜等你!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