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斗鱼陆地之王争霸赛报名开启

2018-09-19

空中网联合斗鱼直播全新打造坦克陆地之王争霸赛报名开启,专业赛制,丰厚奖励,还不快来报名参加! 

比赛海选阶段报名链接:

南区:https://scw.worldoftanks.cn/zh-cn/tournaments/4000000101/

北区:https://ncw.worldoftanks.cn/zh-cn/tournaments/3001000076/


赛程介绍

Step1:海选阶段 7V7

奖励(此奖励与决赛阶段奖励叠加):

冠军:5000金币/人 并获得进入决赛阶段资格

亚军:3000金币/人 并获得进入决赛阶段资格

第三、四名:1500金币/人 并获得进入决赛阶段资格

5-8名:1000金币/人 并获得进入决赛阶段资格

9-16名:500金币/人

17-32名:200金币/人


比赛时间:9月27日

首轮至半决赛 (不含)单淘汰阶段:

比赛在南、北区“竞技场”系统同时进行,采用2局1胜制,胜者进入下一轮(阶段)比赛,(其中半决赛、决赛采用5局2胜制)直至冠军产生。

64进32淘汰赛阶段,比赛地图为“海岸争霸-标准模式 ”。

32进16淘汰赛阶段,比赛地图为“普罗霍洛夫卡-标准模式 ”。

16进8淘汰赛阶段,比赛地图为“锡默尔斯多夫-标准模式 ”。

8进4淘汰赛阶段,比赛地图为“湖边的角逐-标准模式”。

半决赛阶段,比赛地图统一为“失落小镇-标准模式 ”。

决赛阶段,比赛地图统一为“荒蛮之地-标准模式”。


首轮比赛时间(视报名情况,部分战队可能首轮轮空):19:30战斗开始

注:19:20在客户端内相应大区弹出“选择集结地”,19:30进入战斗。首轮全部比赛结束后10-20分钟左右,弹出次轮 “选择集结地”,以此类推。

第二轮时间:约20:00开始(将视首轮比赛全部结束时间,可能做适当调整)

注:因每局比赛战斗时长的不确定性,同一轮次的各场比赛进度也不一致,每天各轮比赛(首轮除外)弹出“选择集结地”的时间,将于上一轮比赛全部结束后、及时在“竞技场”系统页面对阵信息中公布,请各队长随时刷新页面查阅;组委会也将在WOT官方赛事QQ群(373668679)及时告知,请各队长留意群内信息,以免错过比赛。

……以此类推,直至半决赛、决赛。(轮次数目将视报名情况而定)


Step2 决赛阶段7V7

奖励:

冠军队伍:16000元人民币

亚军队伍:8000元人民币

季军、殿军队伍:3000元人民币

5-8名队伍:10000金币/人

1、 决赛阶段分组对阵规则

斗鱼陆地之王争霸赛报名开启 

2、 比赛地图顺序:“湖边的角逐-标准模式 ”、 “海岸争霸-标准模式 ”、 “普罗霍洛夫卡-标准模式 ”、 “穆勒万卡-标准模式 ”、 “锡默尔斯多夫-标准模式 ”、 “失落小镇-标准模式 ”、 “荒蛮之地-标准模式”

3、 比赛账号由官方提供。

4、 比赛房间:训练房

5、 其他规则:同海选赛规则


竞赛规则:

1、基础规则:每队参赛队员为7人,比赛各阶段对阵图将提前公布。

2、比赛地图及对阵:比赛地图详见各比赛阶段注意事项。比赛对阵由系统自动随机排列,于比赛当天下午在“竞技场”系统公布。双方战队在每局比赛后由系统控制换边。建议双方保留好比赛录像及胜负截图。

3、比赛时长:每局比赛时间上限为10分钟;局与局之间各队有2分钟修理/更换战车、补充弹药/给养的时间,期间可以更换战车武器装备、调换战车成员。每轮首局比赛前,提前10分钟在客户端弹出“选择集结地”(点击查阅竞技场参赛教程)。如无特殊情况,比赛将严格按照公布的预定时间开始、比赛一旦开始无法重赛。

4、胜负判定:每局比赛的胜负平关系由系统自动判定。战斗中一方全歼对方或者成功占领对方基地,视为胜利;如双方在比赛时间内未能分出胜负,则判定双方此局比赛平局;若出现双方打满规定局数后,仍未有战队能达到规定胜利的局数,则本场比赛没有获胜方,双方均被淘汰,视为未取得最终名次,不予发放任何奖励。注:在决赛阶段出现平局将加赛一局决胜局,决胜局采用攻/防模式。比赛地图为:“湖边的角逐”。

5、断线处理:请双方提前调试好机器。比赛开始之后,因出现选手车辆卡死,断线、死机、弹出游戏的情况,比赛继续进行;掉线选手可在2分钟内重新进入游戏,并发现战车幸存,即可继续战斗。因出现掉线、死机等情况而产生的争议由双方自身承担,不影响比赛结果。

6、请在比赛各个阶段留存好游戏界面完整截图、wotreplay文件。若比赛出现争议,由管理员裁定比赛结果。


战队注册及报名条款

注册条款

1、本次比赛进入16决赛阶段,需要战队选手中至少有一人在斗鱼平台开直播,如没有直播账号,可以联系斗鱼官方进行申请,海选阶段无需直播。

2、本赛事以战队为参赛单位。战队注册及报名从即日起开始,至9月2512:00结束。组委会将在报名结束后统一审核报名资格。战队注册的信息中不得含有政治、暴力、色情等方面敏感内容及非法字符。当报名成功(已通过组委会审核)的战队达到上限64支之后,报名系统自动关闭。

3、每战队报名人员编制7人,1名替补(一支战队小于或大于战队人员编制要求将不能通过报名审核)。报名时间截止后,若战队人数符合要求但尚未提交报名的,该队将自动进入系统审核流程。注:凡所有国服玩家均可报名参赛。

4、每大区参赛队伍限制数量为64队。

5、报名时队长必须在联系方式一栏留下自己的真实手机号码及有效电子邮箱地址,否则将视为不完整报名。特殊情况下,组委会将通过电话方式联络战队队长。

6、所有参赛战队,在提交报名申请前都可以自行更换队员、重新编辑战队信息;一旦提交报名申请,其战队信息及成员将无法更改!请慎重填写。

7、报名简要流程:

第一步:队长登陆“竞技场”(南区北区)、在本赛事页面创建战队

第二步:参赛队员加入战队完毕、队长提交战队报名申请

第三步:管理员审核通过、报名成功

8、竞技场战队注册、报名及参赛详细教程:

http://arena.kongzhong.com/athletics/20160615/8379.html

9、比赛期间各参赛队须服从组委会安排,注意言行举止,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对待比赛,遵守规则、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赛事咨询渠道

各队长提交报名申请后请务必立即加入WOT官方赛事QQ群(373668679)(申请加群时请注明所在战队名+本人昵称,仅限队长加入)。比赛事宜请在群内咨询管理员。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