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进击的狼人主播招募活动

2018-09-19

进击的狼人APP 9月主播招募开启啦~

进击的狼人,能自由选牌的狼人杀。期待独一无二的你来这里创造无限的可能。


【招募时间】

2018/9/19-2018/11/07


【报名方式】

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进击的狼人”,并加入进击的狼人主播群: 725598440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内,每天开播时长≧1小时为一个有效天,一个月有效直播天数≧20天。

2,所有参与活动主播必须在“移动游戏—狼人杀专区”上传一部对应游戏的视频。


【活动奖励】

一、官方扶持

本活动由斗鱼直播、进击的狼人官方联合发布。

1、优质主播有可获得斗鱼官方签资格。

2、人气榜前10主播均有机会获得专区置顶。

3、颜值较好、视频清晰的女主播可给予专区视频推荐。

4、人气王主播将获得斗鱼首页曝光,享受平台顶级资源。


二、时长奖励

1、勤劳奖:活动期间直播时长前10的主播将获得500元现金奖励。

2、活动期间直播时长达到30小时,即可获得3000元钻石(限制前70名)

3、活动期间直播时长达到50小时,即可获得5000元钻石(限制前40名)

4、活动期间直播时长达到80小时,即可获得10000元钻石(限制前20名)

5、活动期间直播时长达到120小时,即可获得15000元钻石(限制前10名)


三、人气奖励

1、直播时长达到60小时且板块人气前三的主播可以获得3000现金+永久全套卡牌+6000钻石;

2、直播时长达到60小时且板块人气排名4-10名的主播可以获得1500现金+3000钻石;

3、直播时长达到60小时且板块人气排名11-15名的主播可以获得500现金+1500钻石。


四、妹子主播福利

优质专区妹纸主播,开播时长达到120小时,即可获得精美口红一支。


五、老主播扶持

加入主播QQ群,添加客服QQ,截图晒出直播间,即可获得30天全卡牌限免+500钻石。


六、神秘发奖

只要你的开播内容足够优秀,你对狼人杀游戏热衷不变,或者你喜欢玩狼人杀,喜欢在直播间跟水友互动。游戏官方小姐姐会降临你直播送出神秘火箭/飞机豪礼哦~


【报名方式】

1、加入《进击的狼人》主播招募群:725598440

2、进群请修改自己的名片:斗鱼昵称-房间号

3、在报名页面,填写信息进行报名即可

4、报名后,玩家即可开播。审核时间通常为3-5天,直播时长不以审核通过后开始计算,活动时间内开播,即会计算时长。


【注意事项】

1、游戏名必须以斗鱼前缀开头(例如:斗鱼XX)

2、签约资格仅限《进击的狼人》深度玩家或爱好者,请各位用户珍惜自己的名额

3、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进击的狼人》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4、活动直播内容仅限进击的狼人,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5、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6、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7、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8、该活动仅限斗鱼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9、所有参加活动主播,需填写招募群问卷,方可领取招募奖励哦~

10、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温馨提示】

1、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前会在网站上公布获奖名单

2、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会对主播收款信息进行统计

3、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放活动奖励。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