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武侠乂》百家兵器谱

2018-09-17

何谓江湖?哪个少年不曾幻想过配三尺长剑,着一身青衣,饮美酒纵烈马?伴如花美眷,交奇侠异士。遇贫苦危难之人,救之;遇奸恶狡诈之徒,斩之。纵情声色,畅游大好河山!到了最后,我们都已过了白衣傲王侯的年纪,那一本本武侠小说早已在角落里布满了尘土。江湖,到底在哪里?

只要有人在地方,就有江湖!即日起第一届斗鱼杯《武侠乂》竞技赛-百家兵器谱于9月18日正式扬帆起航!


一、 活动内容

本次百家兵器谱将以三种击杀赛(肉搏战、单排击杀赛、多排击杀赛)的方式举行,每种比赛模式公选定10支队伍,活动总持续12天。主播在固定时间内,例如每日19:00-22:00在有专区置顶位的情况下进行不同模式的匹配游戏,均采用小组积分晋级赛制,小组积分最高前2名进入淘汰赛阶段,决赛重计积分,最高者将获胜。

《武侠乂》百家兵器谱

二、比赛规则:

1、 徒手对抗战(匹配模式BO1)

招式:仅可使用所有徒手招式/重剑招式,禁止格挡反击;

武器:仅可使用空牙匕首/墨文重剑;

心法:仅可使用天罡/吐纳/般若/混元/纯阳/紫霞,不可使用金刚经;

防具:无限制;

药品:无限制

额外:禁止穿任何服装,禁止游戏内开麦交流

积分设置:击杀一人+10分,拔到墨文重剑+50分,吃鸡+80

2、 单排赛、多排赛(匹配模式BO1)

无任何招式、武器、心法、防具、药品设置。

积分设置:击杀一人+10分,吃鸡+80分

额外:禁止穿任何服装


三、活动时间:

《武侠乂》百家兵器谱

四、奖金设置:

《武侠乂》百家兵器谱

特殊奖励:同时获得两个及以上模式冠军的主播,官方将特别奖励武侠乂限量天火一套。


五、注意事项:

1. 主播专区须锁定为《武侠乂》,且指定活动期间内尊重赛事规则,不得随意播其他非活动内容;

2. 主播如有游戏及活动作弊行为(包括但不仅限于使用第三方插件,私改击杀数等),将取消其领奖资格;

3. 多种比赛模式奖励可重复领取,鱼翅奖励将在30个工作日内兑现;

4.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