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10万悬赏最强团队,DNF4V4团队赛火热开战!

2018-09-07

DNF团队赛火热开赛啦!10万现金悬赏DNF最强战队。全新赛制,魔鬼赛程,每日黄金时段开赛,众多职业大神鼎力助阵。更有燃武套、深渊通行证、黑钻等等好礼,通通送送送!9月10日起锁定DNF专区,给你最燃的竞技享受!


活动时间

比赛时间:9月10日 - 10月10日 每天19:00

赛事解说:https://www.douyu.com/107053 冷寨主

直播板块: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DNF


赛事奖励

冠军:40000元

亚军:30000元

季军:20000元

殿军:10000元

活动期间还将在直播间抽取黑钻、斗兽场印章、深渊通行证、燃武套、武器装扮等等超多数量游戏礼包,不怕抽不到,就怕你不来!


赛制规则

第一轮:40个队伍单淘,晋级20支队伍,淘汰的20队进入败者组。

第二轮:败者组20个队伍单淘,晋级10个队伍,淘汰10个队伍。

第三轮:败者组晋级的10个队伍和胜者组20个队伍,共30个队伍,随机分为5组,每组6队进行积分循环,每小组晋级5队,共晋级20队,淘汰10队。

第四轮:淘汰的10个队伍,分为2个小组,每组5队进行积分循环,每小组晋级2队,和上一轮晋级的20个队伍,组成24强。

第五轮:晋级的24个队伍,随机分为4组,每组6个队伍进行积分循环,6进4,一共晋级16支队伍。

第六轮:16支队伍单淘,晋级8队,淘汰8队进入败者组。

第七轮:败者组的8个队伍,随机分为2组,每组4队积分循环,每小组前2晋级。

第八轮:12个队伍单淘,6个获胜队晋级8强,失败的6队进入败者组。

第九轮:败者组6队积分循环,晋级2个队和第八轮晋级的6个队会师八强总决赛。

决赛日:八强双败决赛日,双败赛制,直接决出冠亚季殿军。


【比赛规则】

1. 比赛服务器为PK服,必须使用满级角色进行参赛,未满级角色可以使用PK服中发放的经验书升至满级;

2. 黑暗武士因职业平衡原因禁赛;

3. 不限制同职业组队(理论上可以4个召唤);

4. 每个队伍在每轮开始前出场顺序可以更换,但当轮内不可以更换,例:16进8时一套3v3 2v2 1v1的阵容,8进4时可以更换另外一套阵容;

5. 比赛地图的循环为酒馆→死塔→雪山,依次循环;

6. 消耗品使用规则:不允许使用除无色小晶块之外的任何消耗品或材料;


【装备使用规则】

一切参照最新官方格斗大赛规则


【参赛须知】

1. 比赛开始5分钟未到场,裁判有权判定该选手弃权;

2. 若比赛中途掉线(即321倒计时结束后,只要被攻击到),则当局个人判负;

3. 若未上场就掉线,则当局重赛;

4. 若出现选手冲突大红情况,则以裁判角度临场判决或延后该组的对局,进行下一组。如不能解决延迟问题,可以继续比赛,也可以在双方都同意的前提下向裁判提出评判。一方与裁判连接延迟最低者直接获胜,如有一方不支持裁定,则继续比赛;

5. 如果选手之间不冲突,仅与裁判冲突,则比赛继续;

6. 若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因为不可抗拒原因中途退出,则当局重赛;

7. 若出现游戏判定胜负BUG,出现时间结束血量剩余多的一方被系统判负,则也需遵循系统判定。

8. 无论在比赛过程中发生任何事情,参赛选手都必须服从现场裁判安排,不允许擅自中断比赛;

9. 不允许辱骂裁判与其他选手、不允许使用非法手段妨碍他人比赛;

10. 比赛过程中不允许使用除组队聊天以外的其他聊天方式(如:喇叭、普通、悄悄话、1:1参赛选手等)。



注意事项

1. 严禁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游戏外挂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 所有参赛选手ID不得出现其他直播平台前缀。

3.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