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问道》经典版PK大服开启 谁与争锋

2018-09-07

——《问道》斗鱼问道主播招募火热开启


914日经典版PK大服“二〇一八”火热开启,十七大经典福利活动,丰厚奖励让你畅快淋漓!斗鱼联合《问道》官网开启新服冲级和主播招募活动,欢迎各位主播前来报名参加活动,丰厚的现金与独一无二的金色称号等你来拿。

“二〇一八“经典版PK大服开启 谁与争锋!

【活动时间】

9月14日—9月28日


【报名方式】

登录斗鱼账号,点击“个人中心”-“主播招募”-“网游竞技”-“问道电脑版”进行主播报名操作,并加入斗鱼问道主播招募群:519211037;进群后,务必修改自己的名片:斗鱼ID + 房间号,请详细阅读群公告。

招募地址: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920


【参与要求】

未签约主播可以报名参加此次招募活动


【活动奖励】

阳光普照奖:(专区开播有效时长不低于60小时,开播天数不低于10天)

奖励:限量周边*1

奖励方案一:孜孜不倦奖(专区开播有效时长不低于60小时,平均热度不低于100)

时长第1名将获得:超级火箭*1+专区推荐*3+首页推荐1h*3

时长第2名将获得:火箭*2+专区推荐*2+首页推荐1h*2

时长第3名将获得:火箭*1+专区推荐*1+首页推荐1h

时长第4-8名将获得:飞机*1+周边(随机一份)+专区置顶推荐

奖励方案二:锋芒毕露奖(要求直播时长不低于50小时 平均热度不低于200)

人气第1名将获得:超级火箭*1+专区推荐*3+首页推荐2h*3

人气第2名将获得:火箭*2 +专区推荐*2+首页推荐2h*2

人气第3名将获得:火箭*1 +专区推荐*1+首页推荐2h

人气第4-8名将获得:飞机*1+周边(随机一份)+专区置顶推荐


【领奖方式】

活动期间所有奖励名单将会在招募QQ群中公布,关注群公告及时联系群管理员领取相应奖励;名单公布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


【注意事项】

1、主播需使用报名的游戏账号直播,且该游戏中的呢称需以【斗鱼】或者【斗鱼TV】或者【douyu】或者【DouYu】冠名前缀。账号不达标的,无奖励。

2、该活动仅限于在斗鱼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活动内容仅限《问道》电脑版,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3、 活玩家在参与活动期间,不得有游戏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代练、操纵比赛等),否则将取消其参与资格。

4、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活动二

问道斗鱼冲级赛

【活动时间】

报名阶段:9月7日开始报名,9月17日截止。

活动阶段:9月14日新版本上线后开始9月24日24:00结束

报名方式

填写调查问卷:https://wj.qq.com/s/2666338/84bb,正确填写信息即为报名成功,本排名仅统计报名活动主播。同时加入斗鱼问道主播招募群:519211037;进群后,务必修改自己的名片:斗鱼ID + 房间号,请详细阅读群公告。本活动覆盖所有斗鱼问道电脑版板块主播。


【活动内容】

9月14日-9月24日期间登陆新开的PK大区“二〇一八”进行冲级,截止日期当天在等级榜上排名达到前5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奖励】

第一名:火箭*2+限定周边一份

第二名:火箭*1+限定周边一份

第三名:飞机*3+限定周边一份

第四名,第五名:飞机*1+限定周边一份


【注意事项】

1、主播需使用报名的游戏账号直播,且该游戏中的呢称需以【斗鱼】或者【斗鱼TV】或者【douyu】或者【DouYu】冠名前缀。账号不达标的,无奖励。

2、该活动仅限于在斗鱼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活动内容仅限《问道》电脑版,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3、根据主播在报名大区等级榜单的排名情况,活动结束后进行结算;专区开播有效时长不低于20小时,开播天数不低于7天.

4、玩家在参与活动期间,不得有游戏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代练、操纵比赛等),否则将取消其参与资格。

5、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