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

3万大奖首迎《QQ飞车端游》车王段位赛

2018-09-06

3万大奖助力飞车超神之战!《QQ飞车端游》即将开展斗鱼杯周期性赛事:车王段位竞速赛。比赛以竞速模式为主,为大家奉上王者段位和星耀段位竞速赛,不同段位都具有冠军争夺之战,但是具有不同的段位奖励哦,是王者之主还是星耀之王就等你来Fighting!

敲重点!比赛的奖励覆盖广泛,丰厚奖金,虚拟资源,精美礼物应有尽有。开直播,秀技术,涨人气,收礼物,一站成名不在话下!人气和奖励双丰收就在斗鱼车王段位赛,听说本月还有2万大奖的主播招募?等不及了,5万大奖收入囊中就从斗鱼直播开启,作为主播报名参赛,一展飞车王者争夺之路! 

3万大奖首迎《QQ飞车端游》车王段位赛 

【活动形式】:

QQ飞车端游》车王段位竞速赛

比赛形式:个人竞速赛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9月6-9月14日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27806179.aspx

报名要求:斗鱼《QQ飞车端游》主播

1. 9月14日前加入QQ飞车主播群:703716690

2. 必须在填写报名链接且加入主播qq群报名才为有效。

3. 参赛主播每人只能选择参加一个段位的竞速赛,若同时报名两个段位的比赛,则由管理员随机分配参加段位。

直播板块: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qqfcdy

鱼吧链接:https://yuba.douyu.com/group/2680262


比赛时间】:

9月17日-9月30日,19:00-22:00

具体赛程和时间将在QQ群内通知,以管理员通知为准。


比赛规则】:

本次个人竞速赛分为两个段位进行比赛,按不同段位分为王者竞速赛,星耀竞速赛

1.参赛主播每人只能选择参加一个段位的竞速赛,不同段位竞速赛奖励不同,挑战哪个段位的比赛由主播自己决定。

2.一旦比赛开始后,参赛主播将不能再更换比赛段位,即每位主播只能报名参加一个段位的比赛,若比赛淘汰,需根据规则申请复活buff,否则将不能再参加其余段位的比赛。

3.以下积分及比赛规则为大类,将根据报名人数具体分组,每组比赛场次将由管理员在赛事群内公布和确定最终具体细则和比赛时间。

比赛用车:雷诺(不限制改装),不带宠物、宝石等

比赛地图:竞速赛事随机,比赛区服为电信一区。

A.王者竞速赛:

1. 根据报名人数进行分组,每组4名选手,进行第一轮比赛.

2. 比赛采用积分制,BO3赛制。每组共进行3场比赛,第一名至第四名分别积4.3.2.1分,未完成比赛积0分。第一轮,每组3场比赛后总积分排名最高的前2名胜出,进入第二轮分组比赛。

3. 第二轮规则同第一轮,采用积分制,BO3赛制,每组按总积分排名最高的前1名或者2名选手胜出,进入下一轮。

4. 重复以上赛制,最终决出比赛前4强,分为2组,进行1V1半决赛和决赛,采用抢7制。

B.星耀竞速赛:

1.根据报名人数进行分组,每组4名选手,进行第一轮比赛.

2.比赛采用积分制,BO3赛制。每组共进行3场比赛,第一名至第四名分别积4.3.2.1分,未完成比赛积0分。第一轮,每组3场比赛后总积分排名最高的前2名胜出,进入第二轮分组比赛。

3.第二轮规则同第一轮,采用积分制,BO3赛制,每组按总积分排名最高的前1名或者2名选手胜出,进入下一轮。

4.重复以上赛制,最终决出比赛前4强,分为2组,进行1V1半决赛和决赛,采用抢7制。

备注

1.若比赛中有选手放弃比赛资格,由候补选手替补空缺。

2.比赛中晋级时若出现选手积分相同,则增加一场BO1胜者争夺赛。

C.复活塔buff:

四个段位赛中进入决赛前淘汰的一轮选手将进入复活塔,复活buff激活方式:

1.加入《QQ飞车端游》鱼吧,并发布复活贴(包含参加活动的官方新闻)请求复活。

2.根据管理员在qq群内公告每一个段位赛规定的复活截止时间截图提交给管理员,不按规定时间提交给管理员视为无效。

3.管理员根据主播发帖本身的点赞数选择前3名予以复活,复活的主播将有资格选择其余段位中的一个比赛为优先候补。

 

【比赛赛程】:

3万大奖首迎《QQ飞车端游》车王段位赛 

注:具体赛程和时间可能会有细微变动,将在QQ群内通知,以管理员通知为准。

【活动奖励】:

1. 王者竞速赛

1名可获得:直播间封面*20天+首页推荐3小时+精品主播推荐*7+专区置顶6小时+3500RMB+5份精美周边用于直播间抽奖

2名可获得:直播间封面*15+首页推荐2小时+精品主播推荐*5+专区置顶5小时+2500RMB +3份精美周边用于直播间抽奖

3名可获得:直播间封面*10+首页推荐1小时+精品主播推荐*3+专区置顶4小时+2000RMB +2份精美周边用于直播间抽奖

4名可获得: 直播间封面*10+主播推荐*3+专区置顶2小时+1000RMB

5-8名可获得:主播推荐*3+专区置顶1小时+500RMB

2.星耀竞速赛

1名可获得:直播间封面*15+首页推荐1小时+主播推荐*7+专区置顶4小时+2000RMB+5份精美周边用于直播间抽奖

2名可获得:直播间封面*10+主播推荐*5+专区置顶3小时+1500RMB +3份精美周边用于直播间抽奖

3名可获得:直播间封面*7+主播推荐*3+专区置顶2小时+1000RMB +2份精美周边用于直播间抽奖

4名可获得: 直播间封面*5+主播推荐*2+专区置顶1小时+500RMB

 

【水友福利】:

比赛期间OB解说直播时将会在赛程内不定期进行斗鱼周边大礼包的弹幕抽奖活动!进入解说直播间观看直播,坐等福利从天而降!

 

注意事项】:

1.比赛期间,参赛的主播必须开直播;必要时必须配合管理员进行身份验证。

2.若发现比赛作弊,包括但不限于开辅助软件、代跑等行为,一经核实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及比赛名次。

3. 比赛中途如果因个人原因导致的意外,包括客户端崩溃、停电等情况,概不重赛,比赛正常进行。

4.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可以主动弃权,请在开赛前5小时私信管理员弃权;比赛开始后5分钟未就位的选手将被动弃权,比赛正常进行。

5. 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游戏昵称必须带有斗鱼平台标识,例如:斗鱼飞车神;

6. 比赛前后(9月、10月)在斗鱼QQ飞车端游专区累计播满80小时方有奖励资格。

7. 获奖主播必须按照管理员要求将比赛视频上传鱼吧才具有获奖资格。

8. 所有参赛奖励全部为含税奖励,发放时会自动扣除相关税费。

9. 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斗鱼平台官方所有。

 

【活动周期】:

本次活动为QQ飞车端游段位竞速赛,9月开始,该场比赛每隔两周将举行一次,大奖收入囊中,关注斗鱼QQ飞车直播板块,加入主播队伍,qq群:703716690,福利拿到手软!每个周期活动的具体奖励规则以具体的活动公告为准。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